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振宁庆祝20年金婚!亲切的称翁帆为Darling

京港台:2024-1-6 12:13| 来源:金牌娱乐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杨振宁庆祝20年金婚!亲切的称翁帆为Darling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真是没想到,杨振宁先生和翁帆结婚都20周年了,在这个金婚庆典之际,杨振宁翁帆也是邀请了众多亲朋好友,一起来庆祝

  

  除了在现场挥毫泼墨之外,杨老还罕见的和翁帆秀了一波恩爱,两人在众人面前也是显得相当的亲昵

  

  最重要的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杨振宁称翁帆为Darling,真的是羡煞旁人了吧。

  曾经我也不理解他们的爱情,现在我明白了,她追随的那个人,和他的年龄无关。他的修养,学识,能力,个人魅力,是无与伦比的,是会吸引人的,是会引领另一半进步的,是会提升她的人生价值的。

  

  前段时间,翁帆还抽空参加了一个活动,这个状态真的是好的离谱

  看到翁帆这组照片,我想到了杨绛先生,儒雅端庄,不卑不亢,不急不躁,平和从容,幸福安详。

  没有公婆 还不需要生孩子, 简直完美老公,估计也不会大小声。

  

  她追求的不是爱情,她应该很崇拜她老公,世俗人以为,她一定不幸福,可是她喜欢的人是和爱因斯坦和居里夫人一个级别的人物。国宝级别的人物,如果我是搞那个行业的,也许也会很崇拜。

  其实翁帆身处的阶层和境遇,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得到的,我们不要像故事里的农民,他们讨论国王怎么生活,一个农民说,国王种田用的是金斧头吧。用我们普通人的眼界和标准去套,肯定不适用的,只能说,在她的维度里所做所思所想的都是合理的,你觉得不,因为不在那个维度而已,所以更没必要嘲讽啦。

  

  世上本没有对错,只是大家认知不同而已,培养一个孩子,需要二十年,培养一个经济独立,思想成熟的人,需要更长的时间,有些人的年龄差,恰恰是弥补了成长进度条,同频共振的概率太难得了!

  翁帆和杨振宁这20年,一般人肯定无法体会的。也许他们之间有磁场同频,深度链接和交流的状态,但是,太难得稀缺了,一般人达不到这种认知,更别说体会到,所以无法想象,在那种心灵和精神层面的满足与愉悦,能胜于一切。

  

  翁帆女士平静祥和,谈吐不凡,就如她所说的跟杨老在一起是进入了象牙塔中的象牙塔,这是她的人生和修炼。可世人总是俗不可耐,拿金钱物质色相这些俗物去诋毁她,可见人心可怕

  

  到了这个高度的人不会在意对方的长相,不会去纠结为啥会喜欢一个老头子这样毫无认知的话语,婚姻中的爱和少年时期的爱恋不一样,婚姻是现实层面,两个人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同成就,杨老可以把翁帆带到一般人无法企及的高度,翁帆也能提供给杨老情绪价值,双向奔赴的核心能量,不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

  

  爱应该有很多不同的形式 ,翁帆与杨老当然也是其中的一种 。相信她一定很幸福 能够陪伴在一生仰慕的人身边做他最亲密的人 。相信杨老也一定很幸福。 在最心痛煎熬的时候有人用爱托住了他

相关专题:婚姻,杨振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