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再婚怀二胎?陈晓婚内出轨赵丽颖?白敬亭...

京港台:2024-1-7 11:32|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再婚怀二胎?陈晓婚内出轨赵丽颖?白敬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白敬亭嫉妒魏大勋

  说到白敬亭和魏大勋,这俩人的关系,还挺有意思的。

  之前两个人都没什么名气,一起上节目的时候,互动不少,也吸引了一大波的CP粉。

  后来白敬亭那边先有了热度,两人的互动也渐渐少了,这个CP也渐渐给人感觉不熟了,甚至还有人问,他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闹掰了。

  但是今年,魏大勋靠着孟宴臣有了热度,两人也再次有了交集。

  

  前段时间两人就一起上了综艺,也是这个CP时隔很久发糖,但是不少瓜众都在感慨,有种物是人非的味道,他俩感觉互动不多,也没那么熟悉了,当时就有人骂白敬亭,说他就是看魏大勋红了,所以才拉着他一起炒作的。

  这两天,这个争议闹得更大了。

  白敬亭跟魏大勋在短视频平台有合作,本来也是个不错的互动。

  

  但是有人发现,白敬亭是在发这个视频的时候,才跟魏大勋互关的,也就是魏大勋之前就关注他了,但是他一直没有回关,最近才回关。

  本来还有粉丝吹两人的兄弟情,这个瓜一出来,马上就被嘲了。

  两人拍的是个共创视频,只有互关才能发出去,白敬亭也算是不得不关注。

  

  这还不是最离谱的,这条视频的评论区,不少人都在夸魏大勋,已经超过了白敬亭的风头,有一条评论说:魏大勋最近挺贵的,白敬亭你离他远点,碰坏了赔不起,直接被顶到了评论第一,有四十多万赞。

  过了没多久,有人发现,这条评论,被白敬亭给删了!争议一下子就闹大了。

  骂白敬亭的比较多,觉得他就是嫉妒魏大勋,看不得对方比自己好,又想跟对方一起麦麸,又不想对方超过自己。

  

  还翻出了一些白敬亭小心眼的黑历史,比如背刺何老师的事情。

  但也有人替白敬亭抱不平,这本来就是他的评论区,全部都是魏大勋那边的营销,也像是有水军下场,怀疑是魏大勋那边在拉踩他,他不满意也很正常。

  当初魏大勋关注他的抖音,目的也不单纯,是为了遮盖自己的绯闻,所以白敬亭才没有回关的。

  怎么说呢,这俩人的兄弟情,是真的挺塑料的,这两年私下没什么联系,最近也是因为热度才有合作的。

  2、陈晓倒追赵丽颖?

  说到陈晓跟赵丽颖,这俩人分开都快十年了,但是粉丝一直还挺念念不忘的。

  就在今天,狗仔的一个爆料,又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狗仔突然爆料,说赵姓女顶流和陈姓男艺人曾经非常甜,当年在横店在剧组里面特别甜,引起了不少猜测。

  但是这个很好猜,瓜众马上就猜到了是陈晓和赵丽颖。

  

  虽说两人没有正式承认过恋情,陈晓也说只是炒作,但是当初,两人确实是在一起过的,那时候两人在横店拍戏,确实一直在恋爱,也没有很避讳旁边的人。

  只不过这个爆料引起了不少瓜众的吐槽,他俩当年很甜,大家都知道了,后来也都各自结婚了,还闹得很不好看,算是BE的彻彻底底,狗仔这个爆料又有什么意义呢?

  就有人猜测,狗仔放出这种瓜,会不会是在帮他们铺垫舆论。

  

  因为赵丽颖那边已经离婚了,最近一直有消息说,陈晓和陈妍希也已经办完了离婚手续,只不过还没官宣。

  两人都重回单身,还有陈晓重新追赵丽颖的瓜,这么一看,怀疑两人还真的有可能复合。

  先说陈晓和陈妍希,半年来一直传闻两人离婚,两人从来没有辟谣过,也没什么同框,但是两人还没有正式离婚,只是感情出了点问题。

  甚至还有人怀疑,陈晓就是婚内出轨了赵丽颖,才想跟陈妍希离婚的。

  

  这个就是假消息了,他俩是真的没有联系了,陈晓也没有倒追赵丽颖,赵丽颖也没有任何复合的意思,赵丽颖身边也有不少追求者,没必要跟陈晓复合,也没必要跟冯绍峰复婚。

  狗仔爆料,应该只是为了蹭蹭热度,跟俩人没什么关系。

  3、黄晓明官宣二婚?

  说到黄晓明,在他和Baby离婚之后,其实新恋情也没断过。

  还没官宣离婚的时候,就跟叶珂有了交集,后来跟叶珂分手,也马上换了新人,最近又跟叶珂复合了。

  虽然Baby凉了之后,一直有消息说,baby求黄晓明复婚,但是小扒也说了,这个是假消息,黄晓明跟叶珂的感情还挺稳定的。

  其实叶珂那边一直在暗示两人的关系,经常拍自己在黄晓明家的照片宣示主权,还会放出两人的合照,有点逼黄晓明承认的意思。

  

  黄晓明那边不管她的小动作,有点默许的意思,但是也没有要给名分的意思。

  今天,没想到两人搞了个大动作。

  叶珂在搞直播,中途打了个电话,跟对方说:你是在应酬吗?老公我爱你,老公我爱你,爱你,拜拜。

  这摆明了是在秀恩爱,瓜众都明白这点小心思。

  

  挂了电话后,弹幕都在问是黄晓明吗?叶珂说:不好意思,我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黄晓明这次还给叶珂的直播刷了礼物,这就有点官宣的意思了,甚至怀疑,两人已经领证了,毕竟都叫老公了。

  因为叶珂最近一直在搞直播带货,黄晓明有点帮她炒热度的意思,引来了不少吐槽,说叶珂这么做,不就跟当初的baby一样。

  让黄晓明小心叶珂,觉得她目的不单纯。

  

  也有人好奇,黄晓明怎么突然想通了,愿意官宣两人的关系了?就有瓜众猜测,难不成,是叶珂怀孕了?

  之前就有消息说,黄晓明还挺想再要个孩子的,如果叶珂真的怀孕了,那她的地位就稳了,想要跟黄晓明结婚也是有可能的。

  还有人说,黄晓明这么着急要孩子,就是因为baby的孩子不是他亲生的,最近他做了亲子鉴定。

  

  上次小扒就跟大家说了,这个瓜是假的,小海绵是黄晓明亲生的,但是黄晓明那边还想多要点孩子,虽说女友可以换,他对孩子还挺重视的。

  4、某女星奉子成婚?

  圈内某个女星,一直很期待成立家庭,但是她的感情一直以来都不是很顺利,总是遇见爱玩的渣男,谈婚论嫁的也会分手,后来她干脆也开始玩,经常跟合作的男演员搞剧组夫妻,但是不动真感情。最近女星觉得自己年纪到了,又想结婚了,主要是想要个孩子,准备怀孕之后就考虑结婚的事情,她估计要有好消息了。

  直接放答案会被和谐,答案在“这个瓜保熟”里面,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后台回复“结婚女”就可以对答案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