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可靠、问题少! 在美国这10款车你应买二手车

京港台:2024-1-9 04:22|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可靠、问题少! 在美国这10款车你应买二手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世界日报报道  买新车可能面临选择障碍,但如果只考虑二手车,不但缩小选择范围也更划算。

  ●丰田(Toyota) Camry

  购买二手丰田Camry可能一开始并不那么划算,因为热门且保值,但是此车维修费用通常不会太贵。Camry是一款很不错的二手车,几乎保证可行驶25万哩。

  ●起亚(Kia) Rio 

  

  起亚(Kia) Rio。美联社

  理想的二手车是买新车时不贵,驾驶多年后依旧可靠,而起亚Rio符合前述两项条件。

  ●斯巴鲁(Subaru) Outback

  

  斯巴鲁(Subaru) Outback。美联社

  四轮驱动的斯巴鲁Outback是强悍、高里程的代表车款,即使是十多年前的旧款,保养与维护的成本也很低。

  ●日产(Nissan) Altima

  日产Altima得分高,因为这款车“提供经济、性能和风格的理想平衡”。价格和性能让车主开心签约,引擎室里的装配更能让车主畅快驾驶。

  ●丰田(Toyota) Sienna

  二手Sienna可为新家庭提供多年扎实性能,其可靠性是二手厢型车市场的安全选择。

  ●本田(Honda) Civic

  

  本田(Honda) Civic。美联社

  如果愿意买一辆十年老车,你可考虑实惠且可靠的本田Civic。保险公司Trusted Choice表示,“Civics最棒的是有各种车款:双门小轿车、四门轿车、混合动力车任君挑选,且消费者都负担得起。”

  ●现代(Hyundai) Sonata

  

  现代(Hyundai) Sonata。美联社

  现代Sonata慷慨提供五年、6万哩保固,就算是二手车可能也享有保固。此外,Sonata的三年二手车价比Sonata新车价低约1万元,堪称二手车绝佳选项。

  ●福特(Ford) Focus

  福特Focus的机械简单,零件广泛可取得,维护成本相对低廉。2008年至2011年的Focus车款通常低于5000元,成为预算有限的车主的首选。

  ●本田(Honda) Fit

  汽车专家表示,“本田Fit的保值性经过验证”,且“外观看起来小,内部空间却很宽敞”,成为小家庭及首次购买二手车的青年首选。

  ●沃尔沃(Volvo) XC90

  第二代沃尔沃XC90就算已有12年也能保值至少40%,这款多功能车(SUV)屡获奖、兼具时尚与安全性能,沃尔沃也是召修次数最少的汽车品牌之一。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