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婚妻洞房后狂洗澡10次 丈夫知真相后要离婚…

京港台:2024-1-9 05:04|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新婚妻洞房后狂洗澡10次 丈夫知真相后要离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相见好同住难,一见锺情未必经得起后续考验。内地1名29岁张姓男子如愿娶得24岁妻子,然而新婚夜洞房时妻子“一直在躲”在拖延,张男没理会“硬上”完事,讵料妻子之后跑到浴室疯狂洗澡,来来回回洗了10次。张男心里疑惑,偷偷跟上,却发现心寒真相,立时想离婚,“已经严重到无可救药了啊……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想退婚,怎么办?”。

  事件引来网民热议,不少人认为应该退婚,“退吧,这样在一起生活很累的!”;也有人认为应与妻子沟通解决问题,勿因此后悔。

  内地媒体报道,29岁张男透过交友网站结识该名24岁、刚大学毕业女生,对她一见锺情,“看到她照片的时候我就心动了,很耐看,笑起来甜甜的,见面的时候,真人比照片还好看,我想,这辈子就她了,既然认定了,我就下定决心追求她”。

  最终2人顺利交往,张男也动用50万人民币(专题)积蓄加上父母资助,成功结婚抱得美人归,没想到新婚夜发生的1件事,令他当场后悔。

  张男指,新婚当晚2人轮流洗澡后,他急不及待想和妻子亲热,“把她压在身下,开始亲她”,惟妻子一直在躲,“一会问我刷牙了没,一会问我身上怎么还滑滑的,洗干净了没”。张男感到不耐烦,于是压着妻子不让她说话,“硬上”完事。

  完事后,张男准备睡觉,妻子却不断冲进厕所洗澡,“回来不到2分钟又跑到厕所去洗澡,来回差不多10次”,令他睡意全消,疑惑“大冷天她洗那么多澡,不嫌冷啊”,决定一探究竟,竟看见惊讶一幕 ── 妻子“拿着花洒对着脖子一直冲,一边冲还一边用手搓”。

  张男见状进厕所询问妻子,妻子先是吓一跳,之后解释她有“心理性洁癖”,难以忍受口臭,“她闻到我有一点口臭,身子还黏黏的,然后她就受不了,身上被我亲过的,她都一洗再洗,总觉得很脏。这个是她上个男朋友给她留下的心理阴影,她前任有很严重的口臭,每次都喜欢和她接吻,让她觉得很恶心”。

  得知原因后,张男大感崩溃,直言想退婚,“她这洁癖已经严重到无可救药了啊,以后我们还怎么亲热,想到她这心理作用是她前任造成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想退婚,怎么办?”。

  事件引来网民热议,不少人认为应该退婚,“该退就退!”、“退吧,这样在一起生活很累的!”。也有人认为应与妻子沟通解决问题,勿因此后悔,“好小事,多沟通一下就好”、“这前任口得有多臭?”。

  翻查资料,该事件早于2021年流传,至近日被“翻炒”再惹热论。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