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说要30岁结婚退圈的鹿晗,事业远不如关晓彤 ...

京港台:2024-1-9 13:44| 来源:影视大豪侠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说要30岁结婚退圈的鹿晗,事业远不如关晓彤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晓彤作为童星出道,从小便拥有着广泛的人脉资源;而鹿晗则因参加《奔跑吧,兄弟》结识了一众好兄弟姐妹,他们曾在自己事业最辉煌的时刻公开了恋情,即便遭遇外界质疑,也从未退缩。这种勇敢与坚定给喜欢他们的女孩们带来了极大的安慰。

  

  每天都有网友在微博上打卡“鹿晗关晓彤什么时候分手”,然而这些声音已经悄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两人感情日渐稳定的迹象。

  

  鹿晗曾经说过:想在30岁退圈。如今33岁的鹿晗,虽没有宣布退圈,但也变的佛系了不少。

  最近几年,不知道鹿晗流年不利,还是刻意低调,真的大不如从前。之前和舒淇合作的电影票房遇冷口碑糟糕,现在也很少演电影演电视剧了,连主打的唱跳音乐事业,都因为专辑金曲少,演唱会和演出机会都少了,人气跌落,广告吸金能力自然也弱。

  

  现在鹿晗在娱乐圈也是若隐若现,虽然没有退圈,但曝光率不高,没有电影电视剧演唱会和演出,就剩偶尔与邓超陈赫录个真人秀。

  

  如今,相恋数年,年年被分手,年年被结婚的一鹿彤行cp,也开始渐渐被大家接受,至少,是被路人渐渐接受。但是结婚退圈的事情应该还是会往后延期,至于何时?我们就静待他们的好消息吧。

相关专题:婚姻,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