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贾乃亮分享女儿视频甜馨恬静可爱,李小璐外出旅游

京港台:2024-1-10 10:46| 来源:深剖娱乐圈 | 我来说几句


贾乃亮分享女儿视频甜馨恬静可爱,李小璐外出旅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4年1月9日下午,贾乃亮也罕见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女儿甜馨的视频,并为此配文:“猜猜我们在干啥”。随后,贾乃亮工作室也转发宣传:“老板,不考虑把甜馨做的成品放出来吗?”这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画面中的甜馨穿着浅蓝色的针织毛衣,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而且还戴着一副超大的墨镜,看上去也显得特别的可爱,似乎也越来越像爸爸贾乃亮了,但是却也透露出了几分李小璐般的柔美与温柔。如今也才11岁的甜馨。却早已出落得亭亭玉立,相信未来也会是个大美女了,让人期待。

  

  

  她的手中也拿着一根玻璃制品,对着超高的火焰烘烤着,不知道是要做什么漂亮的礼物呢?甜馨时而专心致志的玩弄着手中的东西,时而又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彰显了恬静与可爱的一面。

  

  

  我们也都知道甜馨的日常生活都是由妈妈李小璐陪伴,而翻看李小璐的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也可以发现她正在和闺蜜外出游玩,穿着一身红色棉服的她,也再次将自己的少女感完美的展示出来,依旧充满着青春与活力了,简直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而这也可以看得出来李小璐和贾乃亮虽然也已经离婚了,但是两人的配合也依旧相当的默契,对于女儿甜馨的疼爱更是毋庸置疑,努力做好爸爸和妈妈的责任,这也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更让人觉得欣慰的是如今的甜馨也已经特别的懂事了,前几日,她分享了视频时,却有不怀好意的网友在其下方评论:“有小万叔叔吗?”而这也遭到了甜馨的怒怼:“诶呦刚好没有,学校厕所还缺一个位置,你进不进?”这也赢得了网友们的支持了。

  

  

  在风波之后的甜馨也晒出了自拍视频,并配文“都是骗人的”,贾乃亮也立马在留言区里评论:“大宝贝儿,准备接。”随后,甜馨也回复:“哈哈哈哈 接接接 爱你爸。”力证两人的父女情深了。

  

  如今,看到贾乃亮和李小璐也都已经各自安好,并且努力陪伴着甜馨的成长,也期待着未来的他们,也能够为了女儿的健康快乐而选择更好的方式相处,或许到时候也会赢得大家广泛祝福的!

  

相关专题:李小璐,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