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旬老戏骨演活「繁花」爷叔 19岁旧照被指像胡歌

京港台:2024-1-13 01:5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9旬老戏骨演活「繁花」爷叔 19岁旧照被指像胡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爷叔」19岁时的学生照曝光。(取材自微博)

  世界日报报道  王家卫执导的电视剧「繁花」开播后热度沸腾,其中游本昌饰演的爷叔,更是被观众誉为全剧的「定海神针」。据悉,游本昌已91岁高龄,他因为演出「活佛济公」深入人心。近日,他19岁时的学生照曝光,梳油头穿西装的样子,被指和「繁花」中的胡歌十分神似。

  北方网报导,「繁花」中的爷叔16岁进入上海交易所,18岁拥有了自己的经纪牌照。他在剧中是宝总的引路人,永远气定神閒,从容不迫。但在现实中的游本昌却跑了30年龙套,直到52岁才有机会出演「济公」一角。但游本昌认为「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始终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

  

  游本昌1952年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算起来,胡歌是他正经的嫡系「小师弟」。

  胡歌曾说,在片场,游本昌每天要工作将近十个小时,这对于胡歌这样的青年演员来说都是一种极大挑战,更不用说是91岁高龄的游本昌。但不论多晚,只要一开机,他马上精神矍铄,从无倦怠感,精神让人敬佩。

  报导说,正是这样的精神,才让游本昌在87岁的高龄依旧选择出演「繁花」,并贡献了许多高光场面。回忆起当时选择和王家卫导演进行合作,游本昌说,「我是喜欢迎接挑战的,我听说王家卫十年磨一部戏,那我刚好赶上了,就干呗!」

  随着「爷叔」的走红,有网友整理出游本昌从51到90岁的萤幕变化,网友纷纷表示「真是演啥像啥」、「年轻好帅啊」。

  有网友指出,在「繁花」裡有一幕特别感人,爷叔泪眼婆娑的看着意气风发的宝总,网友认为那一刻游本昌,彷彿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让网友直呼「游本昌年轻时和胡歌真的太像了」。

  

  游本昌演活了爷叔这个角色。(取材自微博)

相关专题:老照片,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