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歌一手牵唐嫣一手牵辛芷蕾,网友:宝总你的水...

京港台:2024-1-14 10:02| 来源:释凡影视 | 我来说几句


胡歌一手牵唐嫣一手牵辛芷蕾,网友:宝总你的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微博之夜颁奖典礼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而在这场星光熠熠的盛典中,《繁花》剧组的登场无疑成为了全场焦点。胡歌一手牵着辛芷蕾,一手牵着唐嫣,宛如童话中的王子,引得无数粉丝尖叫连连。

  

  胡歌在《繁花》中饰演的宝总一角深入人心,与辛芷蕾、唐嫣两位女演员的情感纠葛更是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而此次在微博之夜的舞台上,胡歌亲自将这一情感纠葛演绎得淋漓尽致,让网友们纷纷调侃:“宝总你的水能端平吗?”

  事实上,胡歌与辛芷蕾、唐嫣的深厚友情早已不是秘密。在拍摄《繁花》的过程中,三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微博之夜的舞台上,胡歌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他不仅在台上与辛芷蕾、唐嫣互动频频,更是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他坦言:“与辛芷蕾、唐嫣的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繁花》。”

  辛芷蕾也表示:“能够与胡歌合作,是我的荣幸。”而唐嫣则调侃道:“胡歌是我的好兄弟,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这份魅力。”

  胡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繁花》中饰演宝总一角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辛芷蕾、唐嫣的合作让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这个角色。”他还透露了自己下一步的计划:“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大家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这场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不仅让观众们见证了胡歌、辛芷蕾、唐嫣的友谊和默契,更是展现了一位优秀演员的职业素养和人格魅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相关专题: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