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盘点娱乐圈12位“厚嘴唇”女星,看看谁最性感?

京港台:2024-1-16 11:13| 来源:代军哥哥 | 我来说几句


盘点娱乐圈12位“厚嘴唇”女星,看看谁最性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王家卫执导的作品《繁花》中,辛芷蕾塑造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皮草、复古卷发,再加上她标志性的烈焰红唇,使得“李李的美貌”一直挂在热搜榜上。她将大厚嘴唇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观众心中的焦点。都说嘴唇薄的人薄情,嘴唇厚的人专情。嘴唇厚的人看起来也有一种特别的风情,娱乐圈就有很多厚嘴唇的女星,有的性感,有的可爱,但都是一样的迷人。下面我们一起盘点娱乐圈12位厚嘴唇女星,看看谁最性感?

  

  1、辛芷蕾

  早期的照片中,她走的是清纯甜美的路线,与年轻时的伊能静相似。但那时的她,虽然漂亮,却没有留下令人记忆深刻的印象。如今,辛芷蕾的妆容强调了个人风格,突出了独特的嘴唇,搭配多层次的中长发,呈现出一种不好惹的高级厌世脸。这种外在的改变,也让她在演艺圈中更具辨识度,成为备受关注的时尚偶像。

  

  2、倪妮

  高级脸的代表倪妮现在可是时尚界的宠儿,各种大片信手拈来,惹得不少女神都跟着她学。其中,她的厚嘴唇也是让她成为高级脸的重要符号。

  

  3、杨采钰

  她是《芳华》里面的林丁丁,她也是万众瞩目的冯女郎。杨采钰长相甜美,给人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厚厚的嘴唇削去了她锋利的感觉,让她的气质更加清新。

  

  4、张俪

  风姿卓越、妩媚妖娆,用这两个词来形容张俪最合适不过了。她脸型比较尖,配合厚嘴唇,简直是性感尤物啊!各位小伙伴们看看她演的小阿俏就知道了!

  

  5、舒淇

  舒淇是知名的很高的大嘴美女。有网友说舒淇的脸是高级脸。舒淇很耐看,她很有女人味。舒淇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舒淇也是许多网友心目中风情万种的性感女神。

  

  6、林依晨

  圆圆的脸蛋,甜甜的笑,年过三十的林依晨还是跟小女孩一般的可爱。她厚厚的嘟嘟唇更凸显她的可爱,邻家少女的感觉!

  

  7、乐基儿

  乐基儿是黎明的前妻。乐基儿的双唇也是很厚,她还曾被人称为是翻版舒淇。乐基儿的这张脸算不算漂亮?如果按照时下的网红审美来看,大脸盘、厚嘴唇、肉鼻头,确实不算出众。但你问我她美吗?我会回答你,超美的!

  

  8、葛天

  葛天是奥运冠军刘翔的前妻。葛天长得很漂亮。葛天的双唇很厚。曾有网友评论说葛天的红唇造型很是让人惊艳。还曾有网友称葛天为内地版的安吉丽娜朱莉。

  

  9、余男

  余男给人有一种大姐大的感觉,看起来酷酷的。在不少电影中,走的都是“硬汉风”。方脸厚嘴唇的她并不是标准的美女相,但是却给人一种特别的韵味。

  

  10、姚晨

  姚晨的嘴巴真是是她的一个符号了,很多人都亲切的叫她大嘴姚晨。刚开始,大家对她的大嘴巴都难以接受,现在看来,还是挺好看的,别有一番风味。

  

  11、郭碧婷

  长发是郭碧婷最明显的标志,但是很多人都忽视了她的厚嘴唇。厚厚的嘴唇让她显得更加甜美,女神范儿十足!

  

  12、郝蕾

  郝蕾被称为文艺片女神,她清冷和洒脱的气质让不少的导演为之倾倒。厚厚的嘴唇让她看起来更有质感,和网红脸们有着本质的区别。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