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钟丽缇3个女儿太会长,大女儿性感,二女儿高级...

京港台:2024-1-16 20:06|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钟丽缇3个女儿太会长,大女儿性感,二女儿高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钟丽缇晒出和3个女儿的合照,分别是3个女儿帮她化妆的照片。

  

  52岁的钟丽缇风采依旧,不管是大女儿化的欧美浓妆,二女儿和三女儿化的比较清新的妆容都能完美驾驭,加上她身材保养得宜,和女儿们合照也不逊色。

  

  钟丽缇年轻时是知名的“风情美人”。

  

  可以性感可以纯欲,特别是身材前凸后翘,是圈内难得的“丰腴美人”。

  

  钟丽缇有过三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比利时人,生下混血大女儿张敏钧。第二任丈夫是台湾(专题)音乐人严铮,钟丽缇和严铮生下二女儿张思捷和三女儿张凯琳。

  

  其实钟丽缇的3个女儿原本是跟着生父姓的,但自从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后,3个女儿也改成了跟继父张伦硕姓张,而且一直跟着妈妈生活。

  

  如今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已经25岁了,二女儿张思捷15岁,三女儿张凯琳也13岁了,而且都明显都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基因,可以说非常会长。

  

  因为生父是比利时人,大女儿张敏钧的长相混血儿的特征很明显,五官大气,眉目深邃,脸部线条硬朗,比起妈妈钟丽缇倒是少了几分柔美。

  

  可惜张敏钧并没有遗传到妈妈钟丽缇的抗老基因,25岁时已经看得出来衰老的痕迹。

  

  不过张敏钧却是3个女儿中身材方面最像妈妈钟丽缇的,她和妈妈一样,身材都偏像“欧美人”的身材,身材高大,骨架偏大,前凸后翘,加上张敏钧平时的穿着打扮也比较偏“欧美化”,喜欢穿修饰身材的衣服,显得很性感。

  

  钟丽缇二女儿张思捷小时候的长相不算出众,脸型遗传了妈妈的小脸,不过五官却随了生父严铮,单眼皮小眼睛,鼻子眉眼比较扁平。

  

  但都说“女大十八变”,长大后张思捷出落得愈发精致,五官虽然不像姐姐妹妹立体深邃,但却自成一派,脸型五官搭配得很好,而且有自己的风格气质,被不少网友夸是“高级脸”。

  

  小女儿张凯琳则是一直被公认是钟丽缇颜值最高的女儿,也是长得最像妈妈的,虽然只有13岁,但张凯琳的脸上已经看得出妈妈年轻时的娇憨和风情。

  

  张凯琳是长相其实看不出明显的混血感,可能因为她的生父严铮是中国人,但她的鼻子和嘴巴却完美遗传了妈妈钟丽缇的性感娇憨,眼睛也是大双眼皮,脸型偏圆,看起来最灵动。

  

  目前来看,除了大女儿张敏钧的身材是偏丰满的,两个小女儿的身材是高挑纤细的,但两个小女儿的年纪还小,成年后不知道会不会有变化。

  

  但可以确定的是,3个女儿的个子都很高挑。据悉,钟丽缇的官方身高是1米68,而现在3个女儿的个子都和钟丽缇差不多高了,两个小女儿以后还会再长个子,想必是高个子美女无疑了。

  

  今年52岁的钟丽缇,自从嫁给小12岁的张伦硕之后,一直很希望能和张伦硕生下第4胎儿子,可惜至今仍未实现,不过有3个女儿的她已经很幸福,而且3个女儿都颜值不俗,可见钟丽缇的基因强大。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