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谷歌华人工程师夫妻死在家中!年仅27岁!

京港台:2024-1-19 05:18| 来源:一亩三分地Warald | 评论( 52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谷歌华人工程师夫妻死在家中!年仅27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湾区最近突发了几起谋杀案!让华人(专题)圈讨论纷纷!

  据NBC新闻报道,在加州(专题)Los Altos 突发凶案。

  Backward Skip 10sPlay VideoForward Skip 10s

  

  图源nbcnews 版权属于原作者

  昨日下午1:20分,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West Edith 200号的房屋进行检查,在屋内发现两具尸体。

  警方表示,死亡原因尚不清楚,两位死者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圣克拉拉县法医验尸官办公室正在对这起死亡事件进行调查。

  就在大家对这个新闻好奇之际,更多的消息被爆出。

  先是豆瓣有网友发布了一则消息

  

  图源豆瓣 版权属于原作者

  今天,果然出了更详细的新闻

  

  图源agnesfuneralhomes 版权属于原作者

  文章中写道:

  XX Chen Suicide, Obituary, Death – The tech community was shocked on Tuesday when news broke that XX Chen, a Google software engineer, was found dead alongside another individual in a Los Altos residence. The discovery occurred around 1:20 p.m. when officers responded to a welfare check call in the 200 block of West Edith Avenue. The Los Altos Police Department, currently leading the investigation, has not released any details about the cause of death.

  这里的内容和我们在文章开头报道的案件中的时间和地址一致!

  新闻中报道,“在住所发现的第二个人的身份尚未得到正式确认。这让公众,包括Chen的同事和朋友,处于担忧的状态。Chen在谷歌担任软件工程师,他已成为科技行业中受人尊敬的人物。同事们钦佩他的技术能力和对工作的奉献精神。他突然而悲惨的去世,使业内许多人都为失去一位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感到惋惜。”

  有网友发帖:湾区这是怎么了,突然死了几对华人,也提到了Chen的身份。

  

  图源一亩三分地APP 版权属于原作者

  有网友爆料

  2人都是27岁,1996年生。他俩从本科起就是同学,硕士也是同学,现在又是同事,应该早就磨合得好好的了啊。查了一下他们的房子,门牌号太不吉利,714,妻要死。

  男生的教育经历非常优秀,本科清华,研究生UCSD⬇️

  

  图源Linkedin 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入职谷歌前,曾在图森未来工作

  

  图源Linkedin 版权属于原作者

  女生的教育经历和男生一样优秀

  

  图源Linkedin 版权属于原作者

  工作经历更惊艳,在入职谷歌之前曾经在亚马逊工作过,还在母校清华做过RA⬇️

  

  图源Linkedin 版权属于原作者

  Blind上也有网友爆料

  

  图源blind 版权属于原作者

  目前案件详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杀妻抛尸案

  近日,湾区的凶杀案还不止这一起。

  当地时间1月16日,美国旧金山(专题)湾区警方宣布,一名56岁的男子因涉嫌谋杀40岁妻子而被捕。

  40岁的受害者于盈盈(音译,YingYing Yu)的遗体在圣克鲁斯山区(Santa Cruz Mountains)被发现。

  

  图源于网络 版权属于原作者

  于盈盈被其雇主报告失踪,经警方调查,2023年12月31日晚上发生了一起家庭暴力事件,受害人正是失踪的于盈盈。

  目前,其丈夫耶格尔(John Maxey Yeager)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和非法监禁罪,他疑似用绳子将妻子勒死。

  1月11日,耶格尔被捕,目前耶格尔仍被关押在圣克拉拉县监狱,不得保释,等待出庭受审。

  最近这几起案件,都是旧金山湾区民众议论的话题。

  有人猜测为钱、有人猜测为情,还有人把案子和最近的裁员新闻联系起来。

  但无论如何,在警方公布调查结果之前,希望大家勿信谣传谣,尊重逝者。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