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春晚喜剧演员跳科目三画面流出,网民骂翻

京港台:2024-1-20 05:52| 来源:HK01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安徽春晚喜剧演员跳科目三画面流出,网民骂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年将到,各地电视台也在如火如荼准备春节晚会,不过日前,安徽春晚录影现场画面外泄,画面中赵本山弟子宋晓峰在录制春晚小品时跳抖音爆红舞蹈“科目三”。

  没想到员意外遭到网民抨击,《极目新闻》进行网路调查“你希望春晚出现科目三吗?”截至今日(1月19日)下午4时,有超过9成的人投票不希望春晚出现科目三。

  

  海底捞店员表演科目三:

  

  据了解,每年过年,内地民众收看春晚是年节一大盛事,除了必看的央视春晚,各电视台也会推出自己的春晚节目,包括喜剧小品、歌手表演等,每年都创下极高收视率。不过今年传出许多电视台会将爆红舞蹈“科目三”纳入表演桥段,引发内地网民不满。

  《极目新闻》进行网路调查“你希望春晚出现科目三吗?”,吸引5.9万人投票,超过4.9万人表态“不希望”,仅4517人表示“希望”,出现悬殊的落差。

  

  对于外泄的彩排影片引发争议,《新京报》报道,安徽台春晚小品导演高海龙回应,起初剧本没有这段舞蹈,是为情节推进加了一小段,“新梗老梗用得恰当就是好,融入舞蹈是为了更好地表现角色的心理状态。”

  

  赵本山弟子宋晓峰在录制春晚小品时跳抖音爆红舞蹈“科目三”。(影片截图)

  导演透露,演员宋晓峰学了不到一天就上台表演舞蹈,录影现场小朋友也跟著跳很喜欢,虽然后续会有剪辑,但“科目三”应该不会被删。

  

  

  

  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市宁夏夜市日前也以“科目三”为主题举办舞蹈大赛,掀起各界批评,宁夏夜市观光协会1月18日为此致歉,称举办地点不适合,但强调舞蹈大赛仍会举办。

  不过虽然“科目三舞蹈大赛”遭骂翻,但是贴文一出短短半天,就吸引40组人马报名。宁夏夜市观光协会表示,之前就曾举办过结合时事的舞蹈比赛,包含南韩的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江南大叔的骑马舞,日本(专题)Piko太郎的Pen Pineapple,以及台湾(专题)王彩桦的保庇舞,这些都是引起全世界流行的歌曲。比赛初衷是以健康有趣主题来办活动,借此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台北市前议员、网红“呱吉”邱威杰逆风力挺,他表示,如果讨厌科目三,就创造更流行的文化,干谯或禁止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相关专题: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