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歌协议离婚?杨洋整容的瓜?杨紫成范冰冰弟妹?

京港台:2024-1-21 11:10| 来源:娱扒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胡歌协议离婚?杨洋整容的瓜?杨紫成范冰冰弟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杨紫跟范丞丞恋爱

  说到杨紫跟范丞丞,其实之前就有关于两人的绯闻,不过瓜众应该也清楚,这俩人有剧要上,双人通稿看着就像是为了宣传炒作。

  但是这两天,关于两人恋爱的瓜越来越多。

  

  今天,范冰冰还帮范丞丞宣传了这部剧,两人还互动了一波。

  虽说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和范丞丞是姐弟,但是范冰冰很少帮范丞丞宣传,就有人说,因为这部剧是范丞丞和女友演的,所以她才帮忙宣传的。

  还有人爆料,说杨紫跟范冰冰私下都已经见过面了,她对双方的恋情也很支持巴拉巴拉。

  

  其实关于两人恋爱,也没什么证据,主要就是一些花絮,说两人的互动比较甜之类的。

  但是据小扒所知,目前的这些瓜和通稿,都是为了宣传而造势的,只是为了热度而已,杨紫和范丞丞目前没有恋爱。

  但是两个人都挺重视这部剧的,尤其是范丞丞,杨紫一直以来都有旺男主的说法,他是指望这部剧大爆一下的,这次的宣传也下了不少功夫。

  今天范丞丞跟范冰冰互动之后,也引发了一些热议,有瓜众提起了陈年旧瓜,说范冰冰跟范丞丞的关系不一般,其实不是姐弟,而是私生子之类。

  

  范丞丞今天倒是没管范冰冰叫姐,而是直接叫了妹妹。

  还有瓜众真的以为,范丞丞是哥哥,这明显是在开玩笑,也是对私生子传闻暗戳戳的辟谣。

  2、杨洋整容的瓜?

  说到杨洋,关于他油腻的名声,目前已经洗白很多了。

  他的团队也很聪明,一开始被骂最厉害的时候,就低调了一段时间。

  在被骂的风头过去之后,就开始营销一波颜值,说瓜众都原谅他了。再加上那段时间,他分手的通稿也是铺天盖地,女友粉也恢复了一波,整体来说对事业没什么影响,跟张翰当初差别还挺大的。

  

  但是这段时间,关于杨洋和王楚然没分手的瓜又多了起来。

  也有人发现,杨洋最近不止恋情回春了,状态也跟之前不一样了。

  从最近的照片来看,杨洋明显不油腻了,甚至比爆红的那时候还帅一些,更比出演人间烟火的时候帅很多。

  

  脸在江山在,杨洋的路人缘也跟着他的颜值一起回升了,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觉得杨洋不只是气质清爽了很多,就连他的五官都跟之前看着不太一样了,怀疑他是做了什么整容,所以才去油了,还比较了一下他跟黄晓明,说那时候黄晓明是减肥去油的,但是杨洋整体没有瘦很多,颜值却变化很明显,怀疑他是做了什么整容的项目。

  

  其实仔细看就能发现,杨洋的脸只是紧致了一些,五官是没有变动的,他出道的比较早,颜值大家也很熟悉,不会轻易整容的,做点紧致的医美很正常,就在他被骂油腻之后,团队也在逼着他减肥,走的就是当年黄晓明去油的路子。

  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情,现在杨洋的团队跟魏大勋的团队还挺不对付的,毕竟人间烟火那部剧播出,吃到红利的只有魏大勋,现在杨洋那边的宣发都不会提起这部剧,但也不让其他平台放魏大勋为主的大海报。

  最近可能会看到一些杨洋带眼镜的通稿,也有点跟魏大勋较劲的意思。

  3、胡歌官宣离婚了?

  说到胡歌,最近的繁花对他加成还是挺大的,一开始他的各种争议不少,但这个角色一出来,胡歌的滤镜也稳了。

  他和唐嫣的CP其实也非常成功,两个人毕竟早年就有不少合作,虽然各自有家庭了,CP粉还是挺多的。

  尤其是这部剧一播出,关于两人的CP通稿也多了起来。

  就有瓜众好奇,他俩是不是真的暧昧过啊,怎么感觉两人的关系也不一般。

  

  这就没有了,这俩人的感情史,瓜众应该也很清楚,胡歌当年拍仙三的时候,跟杨幂在一起过,杨幂跟唐嫣后来是好闺蜜,两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他俩有点“红颜知己”的意思,都很清楚对方的感情状态,小扒可以保证,真的没有在一起过,现在双方都各自有家庭了,就更不可能了,唐嫣那边的婚姻生活还是挺幸福的。

  最近关于两人的通稿也是营销,为了大家的回忆杀。

  

  今天,胡歌跟刘涛有新宣传,两人也有CP通稿,毕竟之前还合作过琅琊榜,也是有CP粉的。

  就有人开始吐槽胡歌,说感觉他跟谁都能一起炒CP,已婚也不影响,唯独不能跟他老婆一起上热搜。

  

  除了当初官宣孩子的时候提起过他的老婆,后来各种营销就会避开老婆,提孩子也没问题,就是不太提老婆。

  这就引起了很多瓜众的吐槽,说他还是滤镜厚,要是换个别的已婚男星,感觉早就被骂惨了。

  还有人直接爆料,说胡歌跟老婆已经协议离婚了,当年结婚就是为了要孩子,胡歌不提老婆也是故意的,不秀恩爱,回头偷偷离婚,再找到合适的机会官宣就行。

  

  不过小扒可以确定的是,胡歌目前是没有离婚的。他跟老婆结婚确实有一些不得已,但是对于双方都是最好的选择了,胡歌这个老婆其实挺厉害的,虽然不营销,私下还是能在某方面管住胡歌的。

  4、某男星婚内出轨?

  圈内某个男星,一直以来地位都稳定,也是公认的好男人,实际上没有这么简单,当初男星有一些特殊的癖好,就是喜欢年纪小的,在他结婚之前,有段时间只喜欢“小女孩”,因为听话好控制,但是他后来发现,这样容易出事,就不敢了,只敢找刚成年的。就连结了婚之后,男星也没怎么改掉这个毛病,依旧在外面偷吃,老婆是知道的,但是老婆对现状还挺满意,也不管他。

相关专题:范冰冰,婚姻,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