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利质疑特朗普精神状态:他多次搞混我与佩洛西

京港台:2024-1-22 18:56|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黑利质疑特朗普精神状态:他多次搞混我与佩洛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联社1月2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妮基·黑利20日质疑唐纳德·特朗普在精神上是否有能力再次担任总统,因为此前77岁的特朗普在竞选演说中多次把她与前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搞混。

  在新罕布什尔州基恩参加竞选活动时,黑利提到特朗普前一晚的演讲,他在演讲中错误地声称黑利在2021年1月6日负责国会大厦安全。但当时黑利并不在国会山,而佩洛西担任国会众议院议长。

  特朗普先是说黑利拒绝了他的政府1月6日提供的安全保护,然后又提到黑利,并说:“他们销毁了所有信息、所有证据、所有东西,删除并销毁了一切。”

  报道称,黑利20日说:“他们说他搞混了,他在说别的事情,他在说南希·佩洛西。”

  黑利说:“他在那个场景中多次提到我。我担心的是——我并不是说什么贬损的话——但当你面对总统职位的压力时,我们不能让别人怀疑他们的精神状态是否适合做这件事。我们不能。”

  报道还称,特朗普在日前一个竞选集会上说,他参加了认知能力测试,并“拿了高分”。

  他说:“当我(身体)不好时,我会让你们知道。我真的认为我能告诉你们。我觉得我现在的头脑比25年前更强大了。”

  自从近一年前参加共和党竞选以来,52岁的黑利一直主张对年长的政客进行“精神能力测试”,这是对特朗普和拜登(专题)年龄的抨击。

相关专题:川普,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