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包养”过的5位女星:“明码标价”每月50万

京港台:2024-1-23 00:52| 来源:娱圈万事通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被“包养”过的5位女星:“明码标价”每月5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包养”这个词说起在娱乐圈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内娱来说的话都会把他放到大导演与小演员上,但在八九十年代的香港(专题)在导演也的靠边站。

  

  被女星投怀送抱的都是一些非常有钱的富商,虽然大多数富商都是非常的风情万种,但因为有钱照样有着很多漂亮的女星往上攀。

  

  下面来看看这些看似非常厉害,实则年轻时也曾被bao养过的女星吧!

  

  关之琳

  年轻时关之琳的美貌不知道成为了多少少男心中的女神,而她的阔绰也让惊掉了下巴,曾有人爆出关之琳的一条项链就价值上亿。

  

  而这也仅仅只是她的冰山一角,一个演员能佩戴上亿的珠宝显然是非常的困难的,关之琳之所以有钱一定少不了大佬的扶持。

  

  关之琳从小就很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凭借选美小姐爆红之后她就选择了与富商王国旌喜结连理,那年关之琳20岁而王国旌已经38岁了。

  

  而且除了年纪上相差太大之外王国旌感情史也是非常的混乱,还曾有过一段婚姻,但就因为他是金融公司的老总,身价自然是非常的高。

  

  尽管如此结婚的时候还是遭到了关之琳父亲的严厉反对,甚至以死相逼但面对如此关之琳丝毫没有任何的动摇。

  

  因为彼时的她早已知道了金钱对自己的重要性,最终她还是选择嫁给了王国旌,但一进豪门深似海,在王国旌那的确是得到了不少的东西。

  

  但用美貌留住一个人的心也只是一时的,很快她就遭受到了丈夫的背叛,最终她还是忍受不了丈夫的背叛选择了离婚。

  

  虽然这段婚姻并没有一个美满的结局但离婚后她成功分的了丈夫的一半财产也还算不错了,离开了王国旌这个摇钱树之后。

  

  很快她又得到了另一位富商的垂爱,而这位富商就是出演《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陈美琪的丈夫马伟清。

  

  在当时基本上有钱男人都玩的比较的花,即使家中有了美娇妻但他依然还不知足,花钱包养起了关之琳,这段时间关之琳也受到了他不少的恩惠。

  

  但马伟清也像其他富商一样就是玩玩,玩够了就把关之琳丢到了一边。

  显然关之琳已经习惯了过有钱人的生活,被马伟清抛弃了之后她就利用自己的美貌再次吸引了有妇之夫的刘銮雄。

  

  当时刘銮雄可是房地产界的大亨,资历非常的雄厚曾跟多个港姐有染,私生活也是极其的混乱,就是因为钱多所以很多非常漂亮的女星都愿意往他身上贴。

  

  但就算再漂亮又如何呢,蔡少芬、李嘉欣和关之琳没有一个能成功上位的。

  只是他一时爽快的玩物罢了,虽然知道他的品德但因为能从他那得到一些荣华富贵照样成为了很多女星的香饽饽。

  

  而关之琳就是被他包养女星中的一个,虽说当时关之琳也曾想过上位但后来还是以失败告终了,这段感情之后关之琳也已经收获了不少的财力。

  

  随着游荡于各个富豪当中再加上自己还拍戏也让她赚的盆满钵满的,有了钱之后她也不再依靠于富豪,后来的感情也开始接触起了小鲜肉。

  

  李嘉欣

  同样被刘銮雄包养的女星李嘉欣也曾是参加过香港选美小姐。

  当时李嘉欣的美可是惊动了整个香港,多少富商都想见她一面但却没有机会,最红的时候就连像许晋亨这样的富商她都不看一眼。

  

  最后还是被刘銮雄收入了自己的囊中,对于李嘉欣来说刘銮雄不仅在财起上鄙人而且对她照顾还非常的体贴入微。

  

  不过这些也仅仅只是刘銮雄想把和她玩一玩的假象罢了,如果说爱真的是还远着呢,但李嘉欣却当真的认为刘銮雄就是爱她。

  

  当初李嘉欣所居住的地方在22楼,因电梯故障无法下楼,刚好饭点她就给刘銮雄发消息,刘銮雄则是二话没说就买了李嘉欣最爱的东西,爬楼梯爬到了22楼。

  

  这让李嘉欣也是非常感动,两人在恋爱期间刘銮雄在花销上对她也是十分的阔绰,名牌包包甚至还有房子都送。

  

  但即使做了那么多刘銮雄始终不愿意给李嘉欣一个名分,而他的爱也很快被再次香港选美小姐的季军蔡少芬给吸引走了。

  

  受到冷落的李嘉欣最后只能再次找了一个接盘侠,而这个人就是许晋亨,毕竟当时李嘉欣凭借着港姐小姐冠军一炮而红的时候就受到了他的青睐。

  

  只不过当时的她对于李嘉欣来说根本排不上号所以就拒绝了他,没想到最后兜兜转转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许晋亨也选择抛弃了何超琼娶她为妻了。

  

  蔡少芬

  如果说上面的两位女神级人物是主动献身,那蔡少芬就是被生活所迫,17岁的时候为了让女儿一炮而红蔡少芬的母亲就为她报名了香港选美小姐的比赛。

  

  虽然比赛中蔡少芬只获得了季军,但后来为了让蔡少芬成为她的摇钱树蔡母还是为她搭上了当时有名的富商刘銮雄。

  

  虽然她的美貌并没有在选美小姐获得季军,但因为初来的新鲜感却把刘銮雄迷得团团转,起初蔡少芬还有些抗拒。

  

  但终究是抵不过刘銮雄的财大气粗,不仅给了她从来都没有想过的生活还帮母亲还了8000万的赌债,一家人的身份也因为刘銮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慢慢的蔡少芬也开始享受起了这种富人的生活,心甘情愿的和刘銮雄一起生活,尽管在知道她有妻子的情况但被金钱迷惑心智的她还是甘愿被刘銮雄所包养。

  

  的确蔡少芬也在刘銮雄那得到了不少的好处,初来的新鲜感让刘銮雄对还她母亲的巨额债款毫无怨言,甚至为了博取她一笑不是送她名贵珠宝就是送她房子车子。

  

  不过即使这样两人也并没有走到最后,阅人无数的刘銮雄根本不想给女人一个家,不过最后蔡少芬最后也是找到了自己好的归宿张晋。

  

  袁咏仪

  说起袁咏仪大家一定会想到她大大咧咧的性格,性格的倔强让人看到也不像是被人包养过的人,但事实并非如此。

  

  当时的她已经和张智霖已经结婚了,却突然被一位富商突然爆出“曾花一百万包养了她两个月的消息”,此消息一出舆论哗然。

  

  都不敢相信毕竟袁咏仪本就是借着选美小姐冠军出身,美貌更是收获了无数人的欢迎,一举成名之后她还顺利了进入了娱乐圈。

  

  还曾和张国荣一起搭戏一路走来也是非常的顺利,怎么也想不到如此优秀的袁咏仪会做出让人包养这件事,虽然很难以让人相信但这件事的确是事实。

  

  时后袁咏仪也承认了这件事,说当时自己还小不懂事被利益蒙蔽了双眼,做出了不该做的事,诉说当时自己20岁生日的时候毕竟年轻又长相漂亮就吸引了许多富商的喜爱。

  

  为了追求自己他们也使用了很多手段,一次在自己20岁生日上一位富商为追求她尽管自己非常忙但还是不远千里飞来为自己过生日。

  

  而且不但有钱还非常的用心因为20岁他还准备了20束不同种类的高档花,因为比较小经历的也比较少所以就很容易被感动了。

  

  被打动了之后就选择跟他走到了一起,而这个把袁咏仪折服的男人就是罗兆辉,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袁咏仪是不知道他是有家室的人。

  

  虽然后来也知道了他是有家室的人,但彼时的她已经深深的依赖上了罗兆辉给她付出的一些东西了,就如她自己所言“自己也开始变的自私了起来,不会考虑别人妻子的感受”。

  

  两人在一起很明显袁咏仪就是贪图罗兆辉的钱,而罗兆辉也只是贪图她的美貌,并没有想给她以后的打算,经过了热恋期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好在袁咏仪后来遇到了自己正正的幸福张智霖,两人相识于剧组在见到袁咏仪的那一刻他就被她的美貌所折服。

  

  尽管在自己已有女友的情况下还是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最后在他猛烈的追击下袁咏仪选择和他走到了一起,抱得美人归之后张智霖毅然决然抛弃了自己的女友。

  

  虽然是走到了一起但两人之间也是经历了一些小小的波折,在两人马上要结婚的时候一通电话却打破了两人平静的生活。

  

  这通电话就是来自曾经包养过袁咏仪2个月的罗兆辉,电话中他向袁咏仪的现任张智霖所说着两人之间的种种。

  

  本以为张智霖听完之后会选择放弃,然而并没有他反而更心疼起了袁咏仪说自己没能早点遇到她保护她,才会让她一些对她不友好的事情。

  

  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多年,还有了一个帅气的儿子,张智霖还是一如既往地宠爱袁咏仪,一家生活也是非常地幸福。

  

  

  王祖贤

  王祖贤年轻时的容颜不知让多少人为之心动,尤其是出演的“聂小倩”更是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但在影视圈大热的她感情却非常的不顺。

  

  曾和歌手齐秦有过一段感情,两人的感情分分合合的15年但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不知道是被这段感情伤得太麻木了,还是把感情看淡了。

  

  两人分手之后王祖贤就攀上了富商林建岳,但林建岳当时可是有妇之夫虽知这段感情会带给她怎么样的影响,但王祖贤还是选择了林建岳走到了一起。

  

  即使最后林建岳的妻子选择了和他离婚,但因要娶王祖贤却受到了父母的极力反对,在看到林建岳与父母起了很严重的争执之后王祖贤还是选择了妥协。

  

  为了平复自己的心情最后她选择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一人飞往了加拿大(专题),两人的感情也止步于此。

  

相关专题:情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