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私人飞机坠毁在阿富汗,富豪夫妇殒命....

京港台:2024-1-23 19:03| 来源:译言网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私人飞机坠毁在阿富汗,富豪夫妇殒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当地时间1月22日消息称,俄罗斯富豪阿纳托利·叶夫修科夫(Anatoly Evsyukov)和他的妻子安娜(Anna),在一次空难事故中双双殒命,但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和他们一起乘坐飞机的四名机组人员却侥幸逃过一劫,不仅如此,他们所受的均为轻伤。

  

  据报道称,一行六人乘坐的是“猎鹰10号”私人飞机,编号为RA-09011,从泰国起飞前往俄罗斯。

  这是一架用于紧急医疗救援的私人飞机,最初是从俄罗斯起飞前往泰国,接载一位身患重病的俄罗斯游客,也就是富翁的妻子安娜。她原本是去泰国度假的,但因为病重,需要回到莫斯科治疗。

  原本叶夫修科夫夫妇的儿子维塔利·叶夫修科夫 (Vitali Evsyukov),也想要乘坐这架“空中救护车”来着,但没有被允许,因为患者只能由一名家属随行,不得已维塔利乘坐了商用航班,却也因此逃离了危险。

  

  据悉,飞机是在阿富汗东北部巴达赫尚省山区坠毁的。最初有报道称,机上的所有人员全部遇难,但不久后就有报道称,尽管困难重重,但两名飞行员和两名医务人员还是生还了(照片是四个人中的三个)。有一种观点认为,飞机的坠毁跟燃油不足以及不得不在强劲的逆风中挣扎有关。

  据了解,他们逃离飞机残骸之后,派出了最年轻的护理人员伊戈尔·西沃罗特金 (Igor Syvorotkin),他在严寒中艰难跋涉,来到了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村庄佩杜 (Pedu)。因为语言不通,西沃罗特金只能用比手势的方法向村民寻求帮助。

  

  据俄罗斯媒体引用飞行员阿尔卡季·格拉乔夫 (Arkady Grachev)的父亲,俄罗斯导弹部队前上校尤里·格拉乔夫(Yuri Grachev)的话称,四个人能够生还,要归功于自己的儿子,因为他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成功地着陆了飞机。

  据事发后的调查报告称,在悲剧发生前,格拉乔夫将机头抬高了15至20度,以尽可能地稍微减轻冲击力。“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飞机就会头朝下撞向地面,导致机上所有人丧生。山上降下的厚雪也可能起到了一定作用。然而,由于倾斜,‘撞击落在了飞机机身和客舱的中部’。”

  

  据悉,失事的飞机制造于1978年,属于是一架年久失修的老飞机,归格拉乔夫和他的前妻叶卡捷琳娜·阿加波娃 (Ekaterina Agapova) 所有。

  此外还有和格拉乔父亲说法相反的报道称,两位飞行员的经验不足,也是造成飞机坠毁并导致两名乘客遇难的原因之一,“他们直到去年才完成培训”,却也可能不具备驾驶载客飞机的资格。

相关专题:俄罗斯,土豪,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