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哈佛女孩刘亦婷”现状 知情人:非普通中产

京港台:2024-1-24 11:10| 来源:南方周末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曝“哈佛女孩刘亦婷”现状 知情人:非普通中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佛女孩刘依婷是中国家长推崇的天才少女,他们都希望自家小孩像刘依婷那样出人头地,成为人上人。

  这几天,哈佛女孩刘依婷成为美国普通中产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主要是因为刘依婷的处境与人们心中的预期形成强烈反差,让很多人觉得被鸡汤骗了。

  然而,一位在美国的大V查阅公开资料后指出,刘依婷的先生是纽约(专题)著名的遗产律师,是纽约某律所的合伙人,年收入几百万美元。刘依婷本人是一个对冲基金的合伙人,他们一处房产价值265万美元。他们是典型的纽约上层,而不是普通的中产阶级。

  

  

  

  

  

  

  网友评论:

  哈佛女孩刘依婷的名号太响亮了,很多看过她的书的人都以为她是某个领域顶尖人物,或者是做什么伟大的事业,对她产生了过高的想象。

  

  

  虽然刘依婷不是最顶尖的存在,但已经是普通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刘依婷如果走学术路线,不可能达到今天的财富高度。在美国,做金融、律师、医生容易赚到大钱。

  

  对于很多没机会出国读书的,看到这样的新闻会得到一种心理安慰。其实这些资料都是公开网站能查到的,媒体报道之前也不好好核实一下,就是炒作流量。

  

  

  一位网友说:大家都乐见"精英"的陨落与爽文大火其实一脉相承。

  另一位网友说:也就是满足一下年入三万的人评价三千万人的口欲。

  

  人生的路径很多,有些选择是迫于无奈,有些选择是权衡利弊后的取舍。很多人看到人生路径不同的人过得不好时,会觉得自己的选择很英明。

  

  每个人的天赋不同,成长环境不同,成功驱动力不同,有些人就只是想过平凡一点的生活,没必要每个人都灌鸡汤打鸡血。

  

  网友说得好:如果一个人总是从别人找存在感,这个人的存在感基本是不稳固的,因为他的存在感架构在他自以为是的想象之上。

  

  刘依婷过得怎么样与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没必要把她捧得太高,没必要把她当作榜样。

相关专题:哈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