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遗憾!香港女星黎淑贤家中烧炭自杀,终年46岁

京港台:2024-1-25 11:51| 来源:影视大豪侠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遗憾!香港女星黎淑贤家中烧炭自杀,终年46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黎淑贤这个名字也许会让很多人觉得陌生,但要说起“大嫂”方婷,《古惑仔》的影迷们一定会记忆深刻。黎淑贤正是方婷的扮演者。

  

  香港(专题)知名女星黎淑贤,于上月底在家中烧炭自杀身亡,终年47岁。黎淑贤自杀的消息曝出后,外界都大感震惊。因为这些年,她一直非常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也总是开朗的形象,很难想象她竟然会自杀。

  

  她的死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她的两任丈夫卢惠光和许智政,以及她的四个儿子,都赶到医院送别她。同时,她的好友和同行,如任达华等众星,也纷纷发文悼念她,回忆她的美好和遗憾。

  

  

  黎淑贤踏入娱乐圈多年,人缘一向不错。从灵堂现场可以看到,像大家熟知的成龙、郭可盈及林文龙夫妻,熊黛林及郭可颂夫妻,TVB金牌主持人林盛斌以及资深艺人黎燕珊等人,都有送花牌进行悼念。

  香港男星、前夫卢惠光所送的花牌,更是摆在了灵堂最中间、显眼的位置。

  

  由于黎淑贤是在家中自杀身亡,所以黎淑贤的住宅也成为了外界眼中的“凶宅”。然而,据港媒最新爆料,黎淑贤的这套住宅,已经正式挂出了售卖消息。按照正常价格来说,小区的三房单位价格应该在2600万左右,但黎淑贤的这套住宅售价仅在1600万,足足比实际价格低出了1000万。

  

  虽说低了1000万,但因为黎淑贤在家中身亡,估计这套房子也不太好售卖。黎淑贤在离世一个月后,家人就着急将该房转卖,估计也是想正式做一个告别。

  

  黎淑贤,愿你在天堂安息,,愿你的家人和朋友得到安慰。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