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8岁网红二胎宝妈哺乳期因感冒离世?知情人....

京港台:2024-1-29 19:39|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8岁网红二胎宝妈哺乳期因感冒离世?知情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多位博主发文称,河北石家庄的网红二胎宝妈任荣荣或因感冒离世,此事引发热议。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任荣荣在抖音的相关短视频账号介绍写着:“80后二胎妈妈用视频记录一拖二的日常,姐姐19年8月,妹妹23年11月。”该账号除了记录育儿日常,也带货。其置顶视频说道,“是一位努力改变现状的创业宝妈。”

  

  任荣荣曾称自己是努力改变现状的创业宝妈。视频截图

  1月21日,该账号发布视频称,“二胎妈妈一拖二,哺乳期感冒发烧,我失声了,喊得嗓子巨疼。”

  1月26日,该账号发布讣告称,爱妻任荣荣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1月24日逝世,享年38岁。之后,该账号表示,准备保留这个账号,给亲朋还有孩子留个念想。1月27日,该账号再次发文称,周五周六媳妇的身体状况未见异常,周日她测体温发烧38度7,她想挺着坚持给孩子母乳喂养……周一下午她体力有点不支,傍晚看她有些虚脱,晚上8点我说咱别挺着了赶紧去医院……周二医生说要镇静麻醉上呼吸机转重症监护……症状一直没有好转迹象,然后深度昏迷,历经6次抢救最终没能挽救回来。文章还表示,“目前医生给的诊断结论是重症肺炎,1型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非常后悔自责,大宝出现状况我能及时送去医院。她出现状况时,为啥没能早些把她拖去医院啊?”上游新闻记者私信该账号,暂未取得回复。

  

  任荣荣平台账号发布的讣告。网页截图

  记者注意到,该账号关联有店铺,店铺商家营业执照信息显示,其在石家庄桥西区进行了登记,经营者为任荣荣。1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该店铺,有工作人员回复称,任荣荣的确已经走了,是不幸离世,现在店铺是其家人在打理,因为之前有人预充值。

  在该账号评论区,网友刘女士表示,“周一晚上,她用尽力气示意我回家的那个表情和眼神,竟然成为了我们的生死离别,真的不敢相信一切是真的。”

  记者注意到,此前,任荣荣相关账号与其有过互动。记者联系上刘女士。她称,自己认识任荣荣,“感冒发烧引起了肺炎,病情发展太快了。”

  

  任荣荣账号发文称,医生给的诊断结论是重症肺炎等。网页截图

  多位在当地与任荣荣从事同一品牌销售的经营者向记者透露,他们也知道了任荣荣去世的消息。该品牌石家庄总店人员表示,他们与任荣荣是一个团队,任荣荣已经去世了,“好像是肺炎去世。”一位经营者也表示,自己虽然不认识任荣荣,但认识其团队的人员,人的确已经去世,至于具体去世原因,他们就不清楚了。

  另一位在石家庄当地从事零售的女士也在评论区表示,“来送你最后一程,看着你躺在花床上,瘦瘦的小小的。”记者联系上这位女士。她表示,自己认识任荣荣,是其朋友,任荣荣的确去世了,他们去参加了告别仪式。至于具体去世的原因,自己没问,也不方便说,其爱人在处理后续的一些事宜。

相关专题:二孩放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