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秀波公司被强制执行7.56亿 曾称遭骗子害到破产

京港台:2024-1-30 05:03| 来源:HK0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吴秀波公司被强制执行7.56亿 曾称遭骗子害到破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演员吴秀波凭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专题)》而爆红,本来前途一片光明,但因2018年爆出与女星陈昱霖婚外情事情,被封为“失德艺人”而遭封杀,从此绝迹于演艺圈。

  媒体今日(29日)报道,近日吴秀波持股99%的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案由为合同纠纷,执行标的2.9亿馀元(人民币(专题),下同),执行法院为浙江省高级法院。此前,吴秀波及该公司因委託合同纠纷已被强制执行4.66亿馀元。

  

  知情人士透露吴秀波将不再从事演员工作。(微博@演员吴秀波工作室)

  该公司目前存在2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逾7.56亿,此外,该公司所持北京弎生影业有限公司3000万股权已被冻结。

  去年11月,吴秀波回应关于被强制执行4.66亿一事,他发文称自己“辛辛苦苦为资方拍戏,被两个身上背著一身案子的骗子,用假章假合同设局!害到破产!”并晒出两段对话录音。

  2019年1月18日,自称与吴秀波有过七年感情经历的陈昱霖父母在陈昱霖微博上发布公开信称,陈昱霖与吴秀波有过感情经历,最后被吴秀波以勒索罪名报案,并已被正式逮捕。受此影响,吴秀波多部影视作品未能上映,从此“退出”了演艺圈。

  2021年1月底法院宣判:陈昱霖(本名:陈梦琳)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自称是吴秀波情妇的陈昱霖。(微博@陈昱霖木木)

  

  自称是吴秀波情妇的陈昱霖。(微博@陈昱霖木木)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吴秀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