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偷渡客袭警被释放后逃到加州 曾在纽约无恶不作

京港台:2024-2-3 11:33| 来源:洛城焦点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4偷渡客袭警被释放后逃到加州 曾在纽约无恶不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加州人注意了!有一群穷凶极恶的非法移民,在纽约袭击完警察后,已经坐上了前往加州的大巴,因为他们都获得了“零元保释”,其中一人还是罪行累累,但他们在纽约过得相当“滋润”。

      联邦官员则表示,因为纽约是“庇护城市”,他们释放非法移民罪犯并不会通知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所以联邦官员也无从得知嫌犯的去处,只知道他们用了个假名就坐上了前往加州的巴士。

      

      

      

      

      这几名嫌犯分别是19 岁的达尔文·安德烈斯·戈麦斯 (Darwin Andres Gomez,左上图)、19 岁的凯尔文·塞维塔·阿罗查 (Kelvin Servita Arocha,右上图)、21 岁的威尔逊·华雷斯 (Wilson Juarez,左下图) 和 24 岁的约曼·雷维隆 (Yorman Reveron,右下图) 。

      这四人都是来自委内瑞拉,据称是去年某个时间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只是在移民监狱关了几天就被释放到社区,然后他们就来到纽约,但他们来到美国后并不是安心打工赚钱,而是到处“零元购”,比如24岁的嫌犯约曼·雷维隆 (Yorman Reveron),去年11月在Nordstrom Rack偷钱的时候殴打一名员工,但很快被释放了。

      上个月,他又伙同另外两人在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的美西百货“零元购”,并殴打一名员工,同样被释放。

      纽约纵容非法移民犯罪已经到了极致,这些罪犯并不懂得感恩和回报社会,释放只会让他们认为犯罪不需要付出代价,进而一而再地犯罪,直至有一天闯出大祸。

      无法无天

      竟然集体殴打警察

      

      上周六晚上8点30分左右,这群人在西42街一个非法移民庇护所外打群架,两名警察发现后上前制止,但是竟遭到一群非法移民的攻击,两名警察遭到了拳打脚踢。

      目前警察已经逮捕了7个人,全部都是非法移民,除了上述四人外,还有24 岁的约亨利·布里托(Yohenry Brito) 和 21 岁的詹德里·巴罗斯(Jandry Barros),这两人同样有过多起盗窃的犯罪记录,他们的居住地址都是非法移民收容所。

      另外一人是乔安·博阿达 (Jhoan Boada) ,虽然被指控二级袭击警官罪和妨碍政府行政罪,但同样很快就被自由派法官释放,在释放后,他嚣张地朝记者竖中指挑衅。

      这七个人中,除了布里托被设定了1.5万美元的保释金,因为交不出保释金还被关在监狱,其他6人均被“零保释金”释放。

      一旦被释放,戈麦斯、阿罗查、华雷斯和雷维隆据称用化名登上了前往加州的巴士,纽约法院行政办公室一名官员称,他们也不知道被告的下落,还“天真”地说被告应该在3月4日出庭。

      他们已经跑了!!!你还等着他们回去出庭?

      小心

      他们可能会留在加州作案

      

      警方对于嫌犯被释放无比愤怒,警察协会主席帕特里克·亨德利 (Patrick Hendry) 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挤满了法庭,支持我们的警察兄弟,他们在街上多次遭到团伙袭击,我们的警察多次被拳打脚踢,然后嫌犯逃离现场。”亨德利说,“今天司法系统发挥了作用,这些人已被保释,但我们不得不问,为什么这 4 人在自己的担保下被释放?为什么他们现在没有入狱?“

      “因为我们的刑事制度是颠倒的。”他补充道。“它向每一位每天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纽约人的纽约市警察传达了什么信息?如果我们得不到保护,我们如何保护附近的人们呢?”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楚尔 (Kathy Hochul) 也呼吁,要将这些袭击警察的嫌犯驱逐出境。但问题是,纽约市不仅是庇护城市,还是极端自由化的城市,市长大肆欢迎非法移民,地方检察官纵容犯罪,联邦法律在该市好像失效了,即使他们被抓住判刑,刑满释放后,监狱依然不能通知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来遣返他们,他们仍然可以留在纽约为非作歹。

      如今,这四名嫌犯已经逃到加州,不排除他们会穿越美墨边境逃离美国,但更大的可能是他们会留在加州,继续生活在某个社区,毕竟在加州“零元购”可能比纽约更方便。

      

     

相关专题:纽约,加州,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