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聋哑人形象,给杨紫,杨幂都"狠狠"提了个醒!

京港台:2024-2-3 20:11| 来源:FancyMusic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聋哑人形象,给杨紫,杨幂都"狠狠"提了个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这段时间里,赵丽颖的一部新电影《第二十条》即将上映了。

  电影放出了很多花絮和预告,赵丽颖在电影里面所饰演的形象,是一个聋哑人母亲。

  

  形象特别朴素,把她的缺点全部都暴露出来了,显得她腿细头大。

  都说发型是评判美女的重要标准,而赵丽颖这一头凌乱的头发,一点都看不出气质。

  

  不过,颜值只是其次,赵丽颖并没有去在乎颜值问题,而是试图演好这个形象。

  在流出的这些片段之中,她的演技让很多网友情不自禁的震惊了。

  

  作为圈内一线花旦,她把这个角色演出了一种真实感,而且别具爆发力。

  哪怕这个角色是个聋哑人,没有台词,但是光是她的眼神、她的动态就看得人揪心,仿佛能够感受到她的无助。

  

  《第二十条》的导演张艺谋本身对赵丽颖就很称赞,这一次跟赵丽颖合作,他也是分外的开心。

  并且还用各种方式对赵丽颖大吹特吹,表示赵丽颖的演技真的很好。

  

  她常常几个小时不说话,认真去揣摩角色的动态,把敬业当成了常态。

  如果把赵丽颖的人物设定,放到现在的任何一部偶像剧里面,其实都会显得有些违和。

  

  因为赵丽颖的形象本身是聋哑人,而现在的影视作品里面,很少有以聋哑人为女主角的人设。

  很多人因此对于这部电影多了一些好奇和期待,也很希望电影票房能够再攀高峰。

  

  

  不少人看了赵丽颖的这次状态之后,都纷纷感叹:那些跟赵丽颖同时代的女明星们,请自行开始审视自己的演技。

  否则,可能永远追不上赵丽颖的步伐,只能在原地踏步。

  

  跟赵丽颖同为85后小花旦的杨幂,现在仍然在偶像剧、古装剧里面打转。

  她也在尝试着转型,但是很多人一直有这样一种感觉:如果想要真正的转型,不是去演不同的角色,而是应该尝试改变自己的演技,让演技不要再这么的浮夸。

  

  她在《爱的二八定律》中拼尽全力演御姐,仍然演得让人没有兴趣,反而是疲惫的脱发和下垂的眼皮,让人屡屡出戏。

  

  而与赵丽颖一样被视为“演技派”的杨紫,如今还在演偶像剧里面的高中生女孩子。

  跟不同的男明星组成CP谈恋爱,努力展现出自己的CP感和女友风。

  

  有人说她的哭和笑能够让人有很强的共情能力,但是这种共情能力是有局限的,更像是“装疯卖傻”。

  所以在演技上并没有产生完美的共振,也没有让她的角色变得更有气质,大家眼中的她,除了会在综艺节目上“哈哈哈”的狂笑,会开心的说话和唱歌,几乎就没有任何值得大家在意的点了。

  

  而赵丽颖如今努力的模样,值得杨紫和杨幂的警醒,也再次证明了这样一点: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演到自己所心仪的角色,自己必须足够优秀才行。

  

  如果不够优秀不够努力,那么也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哪怕是在娱乐圈里面,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的,明星如果不尽快的努力,也会被观众遗忘,大家认为呢?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