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腾讯出手!120余人被解聘 近20人被移送公安机关

京港台:2024-2-5 11:35|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腾讯出手!120余人被解聘 近20人被移送公安机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0余人被解聘,近20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2日,腾讯发布了反舞弊情况。

  据悉,2023年全年腾讯反舞弊调查部共发现并查处触犯“腾讯高压线”案件70余起,共有120余人因触犯“腾讯高压线”被解聘,近20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据媒体报道,在1月29日的腾讯公司年会上,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重点提及了腾讯的反舞弊工作。其表示,腾讯最近反舞弊抓到了很多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和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的案件。

  根据该通报,2023年全年腾讯共有120余人因触犯“腾讯高压线”被解聘,近20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通报还将2023年度因商业贿赂或职务侵占被解聘、移送司法以及被法院判决的案件公布,南都记者梳理发现,确实如马化腾在年会上所提及,CSIG、PCG为重灾区,在公布的案件中,包括7起涉CSIG案件、7起涉PCG案件、2起涉IEG案件与1起涉S1案件。

  此外,该通报还公布了46家2023新增永不合作主体清单。

  该通报还表示,腾讯一直以来信奉“正直、进取、协作和创造”的价值观,为宣扬正直,腾讯通过制定“腾讯高压线”等反舞弊制度和建立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来预防、发现和打击商业贿赂、职务侵占等一切舞弊行为,以确保全体员工的行为符合腾讯一直宣扬并致力秉持的正直价值观。腾讯一旦发现并证实员工存在触犯“腾讯高压线”的行为,一律解聘处理,永不录用。对于涉案的外部公司,会列入公司黑名单,永不合作。如相关行为同时涉嫌违法犯罪的,腾讯必将配合公安司法机关调查,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并会密切配合公安机关抓捕涉案的员工和外部人员。

  

  

  2月2日,腾讯通报了2023年度因商业贿赂或职务侵占被解聘、移送司法以及被法院判决的案件。“阳光腾讯平台”微信公号

相关专题:腾讯,马化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