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6岁知名演员郑启泰去世 曾出演《新闻女王》

京港台:2024-2-6 03:19| 来源:缘木不求娱 | 我来说几句


56岁知名演员郑启泰去世 曾出演《新闻女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世事无常,临近年底越是悲剧连发。先是TVB“御用老外”河国荣因抑郁症烧炭自杀,还没等网友缓过神来,2月3日,知名演员郑启泰又去世了,年仅56岁!

  新城广播公司公布了郑启泰的死讯。讣告中写到郑启泰2月2日晚上出现肚屙、脚抽筋等不适应。

  2月3日早上被送往律敦治ICU抢救,入院治疗后陷入了昏迷状态。郑启泰的家人亲友一直陪伴在侧,可郑启泰还是于黄昏时分离开了人世。

  对于郑启泰的离世,网友均表示唏嘘不已,因为他原本刚刚双喜临门。原来就在2月1日,郑启泰还宣布了两件大事。一是重返曾效力超过20年的新城电台,二是宣布两星期前跟女友求婚成功。

  不只如此,郑启泰还将于2月13日迎来自己的57岁生日。可没想到他撇下工作、未婚妻和即将到来的生日,就这样猝然离开人世,实在令人痛心。

  喜欢看港剧的人对于郑启泰一定不陌生,他是港剧中的熟面孔,也有一份十分丰富的履历。

  

  

  郑启泰毕业于加拿大(专题)大学,毕业后返港,先后加入电台同电视台担任主持,多年来曾多次为香港(专题)电影金像奖报幕,此外郑启泰还是一名演员。

  郑启泰参演的作品有《法证先锋5》、《叠影狙击》、《隐形战队》、《超能使者》、《隐门》等。近期播出的TVB剧集《新闻女王》、《本尊就位》都有看到他的演出。

  

  翻看郑启泰近年来的作品,2023年参演了近10部剧,2024年也有两部作品,如今又要重回老东家主持可以说是十足的劳模。不知道如此辛苦,是否也是他猝死的原因。

  

  郑启泰的工作经历很丰富,感情也十分曲折。早年曾与黎海珊结婚,可惜婚姻维持续5年后两人决定分手,直至近年与速度滚轴溜冰港队前代表王雁芝好事近。

  

  王雁芝是香港组价速度滚轴溜冰女运动员,曾拿下亚锦赛第5名,全国比赛亚军的成绩,在体育领域十分有名。王雁芝如今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依然活跃在体育圈中,成为了滚轴溜冰产品的代理,担任滚轴溜冰教练,还曾经受邀参加了2020年香港小姐决赛,进行滚轴溜冰表演。

  因为郑启泰王雁芝鲜少秀恩爱,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两人的关系。直到郑启泰大方官宣,网友才知道。没想到两人结束了10年爱情长跑,郑启泰却猝死,想必王雁芝必定十分痛苦。

  

  

  郑启泰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12月和叶子楣、钱小豪等港星出席慈善品酒会活动。当天郑启泰身穿条纹衬衫,十分精神。

  

  

  此外,郑启泰去世3天前还晒出一则举重视频,看上去元气满满。

  

  谁也没想到,状态这么好的郑启泰就这样猝然离世。郑启泰的去世给家人和朋友们带来了巨大的悲痛,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演员和主持人,他的离世让人们感到惋惜。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慰问,愿逝者安息。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