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建华婚内出轨被抓包?董子健当后爸了?张天爱...

京港台:2024-2-6 11:21|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霍建华婚内出轨被抓包?董子健当后爸了?张天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董子健当后爸了

  说到董子健,离婚之后他一直都低调,但是最近,他也开始营业了。

  但是现在的路线跟之前不太一样了,还营销了一波“改头换面”,搞得不少人怀疑,董子健现在这个风格才是真实的,怀疑他是gay,现在有男朋友了,气质才不一样。

  于是关于董子健骗婚的说法也是越来越多。

  

  但是今天有人放出一个匿名爆料,说某个三字男星,前妻是一个可爱型得小花,现在的女友是一个高冷型的御姐,这个女友还曾经有过一个小孩,这几个特点,让不少人猜测,说的是董子健和邱天。

  又开始有瓜众怀疑,董子健就是有了新女友,又不敢承认,所以才放出模棱两可的gay消息,就是为了给自己的绯闻辟谣。

  孙怡在曝光新恋情之后,还迎来了不少的审判,更别说董子健了,要是他首先在离婚后曝光恋情,口碑肯定会更差的。

  

  也有人吐槽董子健,说他不管自己的孩子,倒是主动去给别人当后爸。

  其实董子健陪孩子还挺多的,没工作的时候会带孩子,不算是完全不管,为了孩子的发展,也会跟孙怡和平见面。

  至于这个后爸,他也不会当的,邱天一直有生子的传闻,但是她一直在工作,并没有孩子跟在身边。

  

  关于董子健和邱天的瓜,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来了,去年的三月份,就有关于两人的爆料,但是两边都给辟谣了。

  这次的瓜,只是反炒了之前的旧瓜而已,瓜众可以散了。

  不管董子健有没有新恋情,他跟孙怡都不可能复合了,他态度还挺坚决的。

  孙怡那边也看开了,现在身边有了新人,也挺幸福的,只不过这个新男友,也挺一言难尽的,孙怡还挺恋爱脑,别人劝她,她也不分手。

  2、张天爱被渣男搞黄事业?

  说到张天爱,她当初也算一夜爆红过的人,中间女主片约不断,可是最近,感觉她的发展停滞了,新消息也不多。

  最近两年,关于她记忆最深刻的消息,就是和徐开骋互撕的瓜了,她用录音锤了徐开骋是渣男,还牵扯出了娜扎,最后两人都跟徐开骋分手了。

  徐开骋被锤的时候倒是没说什么,但是他已经正常复出了,还经常阴阳怪气张天爱。

  

  徐开骋和娜扎的那部剧也已经播完了,只不过,娜扎那边完全没有宣传,她不想让徐开骋再影响自己了。

  分手之后,徐开骋重新求娜扎原谅,倒不是因为他很喜欢娜扎,只是因为娜扎比张天爱好糊弄很多,他还有点想靠女友上位。

  

  最近有人发现,徐开骋的口碑和发展慢慢好起来了,倒是张天爱那边,没什么消息了,有剧开播也没有水花,怀疑她被人打压了。

  有狗仔昨晚爆料,张天爱手撕渣男后,资源大减,得罪了人,公司对她放养,还称张天爱私底下不是柔弱性格,目前没发现她有新恋情。

  

  这么一来,就有人传闻,张天爱是被徐开骋那边给坑了,怀疑是渣男那边把张天爱的事业搞黄了。

  还有人爆料,现在徐开骋后面的金主来头不小,张天爱也不敢惹,只能认了。

  还没等瓜众心疼张天爱,她就自己出来辟谣了,直接发了个微博,说:神经病,摆明是在回应狗仔的爆料。

  不管是张天爱,还是徐开骋,背后都没那么简单,张天爱的事业也没因为手撕渣男受到什么影响,她是在恋爱时侯受到影响的。

  3、霍建华婚内出轨?

  说到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刚结婚的时候,不少瓜众都不看好,时不时就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不过他俩总是用实际行动辟谣,即使外界的婚变传闻再厉害,他俩依然恩恩爱爱,这一年来,关于这夫妻俩的婚变消息已经少很多了。

  就在瓜众觉得这对儿算模范夫妻的时候,新的争议就来了,霍建华因为几张合照,被质疑了婚内出轨,连带着这个“小三”,也被审判了绿茶。

  

  先是女演员李凯馨晒出与霍建华林心如的聚会合照,这个李凯馨也是湾湾的女演员,没有特别出名的作品,但是出演了好几部女主,也算是脸熟的女星了。

  这个合照,就让瓜众看出了不对劲,照片中霍建华手攥成拳头搭在李凯馨肩头,两人头挨着头,怎么看都有点太“亲密”了。

  还说李凯馨的文案和照片排序也不合适,“有股子茶味”。

  

  还有瓜众说,林心如在场啊,她都没说什么,应该是没问题吧。但不少瓜众吐槽,这张照片,问题才是最大的,因为李凯馨看着跟霍建华才像是一对儿,他俩的手也碰在一起,感觉这个肢体接触不简单。

  

  

  就有人拿这张照片跟当洪欣张丹峰、马蓉王宝强做对比,说都是这样发现的出轨,觉得霍建华也是跟这个女星出轨了,只不过林心如不知情,才有了三人合照。

  这个照片马上登上热搜第一,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有人吐槽李凯馨,觉得她是故意的,不管是文案还是照片,都有一种炫耀跟霍建华关系好的意思,还故意不提林心如,有点太心机了。

  

  

  

  但也有人吐槽,明显是霍建华问题更大,因为他都已婚了,还这么没有边界感,跟其他女生太亲密传出绯闻,就是他自己的问题,还翻出不少之前的爆料,说霍建华私下跟他的人设差别很大,婚内出轨也毫不意外。

  

  当然大部分瓜众都觉得,林心如都不觉得有问题,其他人就更没法审判了。

  

  其实这张照片也没有特别亲密,手也没有过分,只是瓜众对于霍建华林心如的婚姻比较关注,才引来了这种争议。

  他俩不算是特别恩爱的夫妻,但是目前婚姻关系很稳固,还准备上夫妻综艺呢。

  4、某抠门男星想复合?

  圈内某个男星,最近又跟前女友有联系了,前女友最近有了点水花,男星就开始蠢蠢欲动,可问题是,男星身边有一个很稳定的女友了!他还在偷偷联系前任,也不是想复合,就是想偷吃,其实他跟前女友各个方面都不合适,当初在一起,就是为了身体的愉悦,前女友本来想图点钱的,没想到男星又很抠门,很快就分手了。

  好多人说看不懂最后一条,但直接说名字会被盯上,各位关注后在后台回复

  “抠门”就可以对答案了!

相关专题:婚姻,被带走,霍建华,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