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巨无霸致严重过敏进急诊 纽约男子起诉麦当劳

京港台:2024-2-7 01:0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吃巨无霸致严重过敏进急诊 纽约男子起诉麦当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一名对牛奶严重过敏的纽约(专题)男子近日起诉麦当劳,声称他点的巨无霸汉堡里的一片奶酪导致他产生了严重的过敏反应。

  根据周五提交的诉讼,查尔斯·奥尔森于2021年2月通过食品配送平台DoorDash从纽约市的一家麦当劳点了一份不加奶酪的巨无霸套餐。订单显示他下单时勾选了“不要美国奶酪”。

  他的律师兰格说,奥尔森曾多次通过DoorDash从同一家麦当劳点过这种特殊的餐,从来没有出过问题。

  “过去,当要求不加奶酪时,他们总是不加奶酪,所以他认为这样做是安全的。”兰格说。

  但奥尔森在向纽约最高法院提起的诉讼中说,他吃了几口后,“立即感到有些不对劲。他的喉咙开始发痒和肿胀。他感到全身有一种烧灼感。”

  诉讼补充说,在几分钟内,奥尔森的身体被荨麻疹覆盖,他的呼吸变得困难,他的女朋友赶紧把他送到医院。诉讼说,他“处于需要插管来挽救生命的边缘”,并因过敏反应住院,如果不立即治疗,这种过敏反应可能会致命。

  诉讼称,医生在几个小时后稳定了他的病情,并让他出院。

  奥尔森的另一名律师哈福德说,当奥尔森点餐时,他无法向麦当劳说明,他不要奶酪是出于身体原因,而不是出于口味偏好。

  “点单时没有能说明过敏的选项,”哈福德说。

  兰格称这一“完全可以避免”的事件对奥尔森来说是一次“创伤性的经历”。他说,奥尔森的身体已经恢复,但“在餐馆吃饭时,这仍然让他担心,仍然让他焦虑。”

  这起诉讼要求经济赔偿和陪审团审判。奥尔森表示,他提起诉讼是希望“让食品企业承担责任”。

  牛奶过敏与乳糖不耐症不同,乳糖不耐症的特点是在食用乳制品后出现恶心、痉挛、腹泻等胃肠道症状,虽然不舒服,但不会危及生命。但对牛奶过敏的人的免疫系统会反应过度,引发皮疹、喘息和过敏反应等症状。

  根据梅奥诊所的数据,美国约有2%的儿童对牛奶过敏,虽然许多人长大后不再过敏,但有些人却一直过敏。在这种情况下,防止过敏反应的唯一方法是避免牛奶和含有牛奶或牛奶蛋白的产品,此外应该随身携带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即EpiPen。兰格说,奥尔森有一支注射器,但事故发生时他没有随身携带。

相关专题:纽约,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6: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