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亦菲加入光明会?吴磊劈腿向涵之?白敬亭宋轶...

京港台:2024-2-7 11:21|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刘亦菲加入光明会?吴磊劈腿向涵之?白敬亭宋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Part01.

  白敬亭用恋情炒热度?

  今天有狗仔爆料白敬亭和宋轶新动态,两人春晚彩排之后一同回家,已经处于半同居的状态,恋情上了热搜,刚好今天白敬亭和金晨有剧要播,于是粉丝在恋情热搜底下宣传新剧,路人网友各种厌烦,说白敬亭平时对恋情是拒不承认的态度,但一旦有作品要上映,就又开始炒作恋情,隔三差五的偷偷秀一把,吃点恋情红利。新剧开播需要热度,用恋情来引流也是个路子,刚好金晨胡夏那一对也在炒,只不过这种宣传手段有点低级而已,要是剧好看还好说,剧不好看,很容易影响观众代入嗑cp。白敬亭宋轶这对现在就这个态度了,不承认也不否认,你要拍就拍,要讨论就讨论,反正又不是我们自己要被发现的,上热搜也是网友自己多管闲事把热度炒上去的。但要是有红利能吃肯定要吃,俩人路人缘确实差了很多,都觉得这对是营销情侣。

  

  Part02.

  李小璐把甜馨当摇钱树?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女儿甜馨算比较正式的进圈了,别看她年纪还小,已经有自己的团队了,也有对外的软广报价,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的通告找,但甜馨现在的待遇已经比一些四线艺人还要高了。之前上过爸爸综艺的这几个星二代其实流量都不小,好几个都有进圈的想法,像是黄多多、王诗龄、甜馨这几个女孩以后不出意外都会成为艺人。甜馨因为年龄最小之前一直没有动静,最近已经开始买热搜了,前几天还买了个化妆热搜,她目前的宣传推广都是李小璐在给她安排,之前就有传闻说李小璐为了让女儿进圈,很早就在安排了,让甜馨跳大人的舞,穿大人的衣服、化大人的妆,还带她去大人的聚会,完全把女儿当摇钱树。李小璐母女感情是没啥问题的,李小璐这个人感情上是不太靠谱,但当妈妈还可以,之前甜馨因为父母的事,被同学霸凌,嘲笑她妈妈出轨,用pgone的事调侃他们家,也是李小璐去学校处理了这件事,这才没给甜馨留下什么阴影,但这样折腾一圈以后她有多喜欢学校也不见得。进圈应该是母女俩都同意的决定,这是很多星二代的路,咱也不好说对还是错,反正赚钱是肯定的。李小璐已经在给甜馨物色签经纪公司了,等再大一点就会给让她正式进圈。

  

  Part03.

  陈小纭整残了?

  有小伙伴发了张陈小纭的动图给圈圈,问是不是整残了。陈小纭年纪不大,倒还没有都整歪的时候,但这个鼻子吧,确实异常的尖。之前圈圈讲毛晓彤的时候就说过,迟早有一天陈小纭的鼻子也要上一次热搜,她进圈以后容貌差距变化很大了,脸型变化她自己正骨给解释了,信不信看自己了,但这个鼻子反正是没办法解释的。陈小纭每年都要飞棒子国几趟,而且去年还带上了男朋友彭冠英,看着俩人对“变美”这件事喜好还挺一致的。彭冠英对陈小纭还可以,俩人感情挺稳定的,加上两家父母之前就认识,也没有见家长的障碍,特别是彭冠英家里,之前和张含韵那一段最后还是离了,父母对儿子的下一段也就没什么好挑剔的了。之前还有人问过圈圈艺人家里人是怎么看待艺人do脸的,要看具体的操作,如果只是打针微调这个本来也不算do脸,圈里99%的艺人都做医美,如果是动刀的那种,艺人家属也不怎么乐意,但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会好些,互相体谅呗,谁都有爱美之心,只不过do脸这种事确实会越做越奇怪。

  

  Part04.

  吴磊向涵之因为赵今麦分手?

  最近吴磊和赵今麦的cp营业很积极,有网友问起吴磊的上一段绯闻女友向涵之,两个人最近都因为跟对手演员有吻戏上过热搜,难道不膈应吗。艺人拍个吻戏还是挺正常的,又不是人人都是韩雪关晓彤,吴磊和向涵之已经分了,也没啥好在意的。因为已经是第二次分手,应该是分彻底了。吴磊和赵今麦在拍现偶的时候,和向涵之还谈着,俩人经常打电话,赵今麦也知道,所以圈圈才说吴磊和赵今麦没什么可能在一起,因为最有可能产生火花的拍戏时间一个人有女朋友。吴磊和向涵之都是京圈发展的艺人,现在京圈有个年轻人的小群体,经常组织聚会,向涵之和吴磊就是在那里认识的,向涵之本人现实生活中比镜头里要漂亮,俩人在一起倒是不奇怪,网友发现俩人疑似恋爱后,男方粉丝不满然后向涵之发小作文,俩人吵架后就分手了,后来又和好过一回,持续过一段时间,现在又分了,没听说有什么狗血剧情,跟赵今麦也没有关系,这部剧杀青后吴磊和赵今麦就没有来往了,最近宣传才又聚起来的,俩人就是比较正常的恋爱分手。

  

  Part05.

  刘亦菲加入光明会?

  最近很多明星去参加央视春晚,有网友问起刘亦菲为什么没去参加春晚,说以她的知名度还有对云南旅游的贡献怎么样都应该邀请刘亦菲。还有人猜测是不是刘亦菲的政审过不去,说她也是漂亮国国籍,是不是也加入了那个光明会。刘亦菲不去春晚有国籍的问题,但主要原因是节目组没有邀请,至于为啥没有邀请这个圈圈也不清楚,春晚每年的邀请机制都不太一样,但背调是肯定都要的。不过刘亦菲和这个光明会没有关系,内娱和这个协会有关的人非常非常少,大多也不在内娱活动了,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刘亦菲这个人很随性,她确实是漂亮国国籍,但她自己讲是因为办签证方便,可以到处旅游。大家把她想象成一个国外来的内娱务工人员会比较合适,因为她除了工作几乎不怎么在国内,就是待国内也就是住在自己的庄园,私密性很高,其余时间都是住在国外的豪宅里,来内娱纯粹是为了工作,而且是一丝不苟的工作,严格执行工作八小时制,人家就是来赚钱的,春晚不春晚的可能也不在意。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