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力宏名誉权胜诉 本人回应:谎言传播很快

京港台:2024-2-7 12:00| 来源:诸葛聊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王力宏名誉权胜诉 本人回应:谎言传播很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年12月19日,对于王力宏来说,是最艰难的一天,这一天,她被前妻李靓蕾发文控诉“渣男”行径,除了出轨,招妓,还把女方当生育机器,甚至逼迫妻子冷暴力离婚。

  小作文一出,外界哗然,在此之前,王力宏给大众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阳光、宠妻、爱孩子、正能量这些关键词,谁都想不到这种事会发生在偶像王力宏身上。

  事后王力宏虽然回应了,但信任感已经荡然无存,有人觉得他通篇都在避重就轻,拿孩子当挡箭牌。

  王力宏的父亲手写了两封信为儿子申冤,称王力宏每天花数小时与小孩互动,绝无出轨一说,痛批李靓蕾以胎儿威胁逼婚上位,七年婚姻,两年地狱般的生活。

  那段时期,网友纷纷站队李靓蕾,认为一个女人不到万不得已,肯定不会炮轰自己的丈夫,而且李姐是个高才生,毕业于名牌大学,文笔也是杠杠的,逻辑通顺,表达清楚。

  

  之后,两人就陷入了官司纠纷,一个是抚养权的争夺,一个是财产的分配,总之,沸沸扬扬不得安宁,王力宏每回应一点什么,李靓蕾肯定会出来抨击。

  

  舆论当下,王力宏只能暂停演艺工作。虽然目前已经复出,但是人气大不如从前,人设也近乎崩塌,负面新闻似乎从来没有放过他。

  

  2月5日,王力宏工作室晒出王力宏名誉权胜诉的声明,称针对互联网中侵犯王力宏先生名誉权、恶意造谣的行为,我司已委托律师持续进行取证并采取法律措施,现对近期已判决胜诉案件结要告知大家。

  相关账号编造诽谤王力宏谣言的内容也得到了相应的处罚。

  事情还要追溯到2023年6月的台湾(专题)米兔运动,某公司某博主写了一篇关于陈建州私人运动的文章,文章提到了徐若瑄王力宏等明星,严重损害了王力宏先生的声誉,为了维护自身权益,于是将某博主送诉到法院。

  如今该博主已经公开向王力宏道歉,并公开赔礼,消除影响。

  

  王力宏这两年过的生活很难,曾经为了见孩子,特意搬到公司居住,因为公司离他之前的吾疆豪宅很近,相距不到一公里,透过公司的窗户,可以看到孩子们的房间。

  但是这一行为却遭到他人投诉“个人非法入住公司”,而后被检举违规装修,罚款高达六位数。

  一方面,王力宏要接受来自舆论的压力,另一方面还要承受前妻李靓蕾持续不断的开战,这也是他近两年一直很累的主要原因。

  

  这次官司胜诉,王力宏本人亲自下场回应,他表示谎言可以传播得很快,一分钟就能绕地球半圈,但是真相则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感谢法院最终捍卫了真相,也感谢网友们有耐心等到结果。

  虽然王力宏跟李靓蕾的纠纷还没有落幕,但是一切利好似乎都在王力宏这边。去年下半年,王力宏举办了巡回演唱会,虽然口碑不如从前,但粉丝们都相信,他能追回来。

  新年新气象,2024会不会王力宏转折性的一年,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王力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