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迅会演!性张力拉满!性感暧昧大尺度造就名场面

京港台:2024-2-8 01:15| 来源:柳飘飘了吗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周迅会演!性张力拉满!性感暧昧大尺度造就名场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没想到2024年了,内娱吃瓜群众还靠均龄50的大花自娱。

  15年前的《风声》这几张剧情照突然被网友翻出,说周迅抽的,是事后烟。

  这明明是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的瓜,却有种莫名其妙保真感。

  毕竟周迅那双眼神,藏着深情、决绝、坚强的霸气,按捺不住一股气焰,好像真的:

  马上忍不住要吃了熟睡中的李冰冰

  

  嗷该死,周迅甚至还伸舌头抿了抿嘴。

  #冰迅#CP迅速冲上热搜,开始大花文艺复兴。

  恰逢前两天她们各自捧的小花张婧仪、周也同框,被评即便有人形挡板曾舜晞,也缓和不了狭路相逢的火药味。

  

  结果,还是被各自老板的邪门花边抢光风头。

  要不怎么说,内娱还得是大花。

  今天飘就以冰迅为引聊聊,大花的百合情好嗑在哪?

  

  有一说一,张婧仪、周也之所以会被认为同台必臭脸,也是由于二人间的“孪生情结”。

  既是一山不容二虎,又永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但你想,你细想,这不也是“爱”的证明吗?

  :冰迅连找接班人的眼光都不谋而合!

  来吧,看看这届网友嗑冰迅嗑得有多癫。

  除了常规的各种同框,俏皮小互动。

  

  活动图,猛cue只有她俩心照不宣穿黑白情侣衣,默契左手举杯!

  是,虽然全场都是这造型这姿势,但又怎么样呢?

  嗑到是我赚了,不嗑还净挑事是你不知道好歹,你掂量着办吧!

  

  还有大花集体现身时,简单的站位也能磕出甜味。

  整个场子几百平方米,咋你们就一定要站一块砖上?是不是心里有鬼?

  

  二人的电影前后差了整整21天那么多,也要看成是约好的,是牵手共创辉煌。

  

  就连几年前李冰冰翻看陈漫摄影集,刚好被拍到周迅那一页,冰迅党派也要集体颅内高潮,笑死个人。

  

  实在没有物料了怎么办?

  自己P!P同框,P评论区对话,假装正主亲自下场认领、撒糖。

  

  戏里,她俩各种甜蜜,一起悲痛,相互安慰的瞬间也很好嗑。

  其中,李宁玉冲顾晓梦发狠宣泄情绪的动图,更是被自欺欺人式盖章:她们亲上去了,我亲眼看到的。

  

  实际上,我也逐帧盯了,嘴唇间还差了那么点。

  但没关系,网友心里早已现场目击。

  李冰冰打败周迅凭《风声》拿下金马奖影后,感谢了周迅,周迅也肯定了李冰冰的演技,被嗑糖为周迅成全和李冰冰的被宠溺。

  

  

  但我个人觉得最好嗑的点,是周迅去年在《向往的生活》曝光了一个私人小怪癖,就是在太阳眼镜底下垫上一个小纸巾。

  被笑话跟狗皮膏药一样不好看,她却不以为然,说以前拍戏就这么防止眼镜破坏妆容的。

  

  结果被扒出,这是李冰冰在《风声》期间独家发明的。

  15年了,迅垫的不是纸巾,是只有她懂的深情密码啊。

  还有人为她们吟诗做图,美称为“庄生晓梦迷蝴蝶”,把深情却爱而不得的遗憾糅合在内,竟有了be美感。

  

  而除了冰迅CP,其实还有双冰CP,章子怡周迅的怡迅CP。

  甚至前阵子因为舒淇在微博上多次和周迅互动, 还有了舒迅CP。

  

  那些“爱过”的证明也都超有意思。

  双冰有说有笑牵手上台,一个冰冰自我介绍完换另一个冰冰说。

  结果,因为共享一个名字的莫名喜感,范忍不住娇媚一笑,望向李,娇妻感拉满。

  

  双冰早年还在博客有过俏皮互动。

  后来被人递照片要签名,结果竟是你的李冰冰,大有亲密得我就是你,帮你代签也无妨的隐秘甜味。

  

  注意左上角的海报

  章子怡周迅的甜料也多。

  两人《夜宴》合作后,周迅冬天在国外看见章子怡的《艺妓回忆录》的宣传海报,还发短信告诉章,说想和她打雪仗。

  被嗑糖网友解读为,思念,就是满世界都是你的蓝眼睛,我逃都逃不掉。

  下雪了,天气越冷我越想念你。

  活动碰到合影,章差点碰掉桌上酒杯,迅“哦”一声,有了一脸坏坏小男生的挑逗感。

  

  她俩甚至确实说过,以后有机会一起合作一部百合……

  不过网友再怎么疯都很好理解。

  这跨越时间的性张力并非没有原因。

  发现没,除了舒淇和周迅这款一时兴起的糖,以上这几对经典大热门CP,都是有影视剧设定作为YY原型的,角色,是这些CP一开始产生性张力的培养皿。

  

  

  就比如冰迅CP也被叫为玉梦CP。

  

  《风声》中,李宁玉是密码组组长,又是留学高材生,性格沉稳,技能、职级和性格年龄都是顾晓梦的姐姐,在CP中属于更A的。

  而顾晓梦家境优渥,有娇生惯养的意味,又俏皮活泼,总是“玉姐玉姐”地叫唤,妹态萌生,是激人保护欲的。

  所以你从影片前段的肢体语言能窥见,都是玉姐在照顾和保护晓梦的。

  

  但这只是表层关系。

  实际上,顾晓梦是潜伏的爱国人士,在心理层面她比李宁玉要更坚韧。

  李宁玉在被日军逼供羞辱后,心理防线已经崩溃,处于一个极其脆弱的状态。而顾晓梦见局面失控,反倒更激出孤勇与狠劲。

  这时二人的肢体语言开始转换,她是反过来安慰和保护玉姐的人。

  

  

  加上她作为卧底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她的深沉,更会进一步加深这个角色在当下的神秘和能量感。

  为什么她看睡梦中的李宁玉会有让人嗑CP的冲动?

  因为顾晓梦此时的内心充满了超越性别的强大力量与信念。

  但与此同时,她又知道自己必死。将死之人,对世界总归是有留恋的。

  特别眼前还是她亲近的、爱的玉姐。

  坚如磐石的信念,和柔情似水的眷恋,揉在一起,又有欲说还休的况味。

  

  她们之间隐秘的力量流动,既呈现出了原始的征服与守护情结,又更加丰富细腻。

  且她们确实有极其深刻的,爱。

  李冰冰曾盖章,李宁玉和顾晓梦的感情确实已经超过姐妹情谊,解读空间极大。

  

  再加之晓梦之死,与多年后李宁玉才从旗袍的针线中解读出的摩斯密码,这后知后觉的遗憾之美,更进一步加深了这对CP的质感。

  我不怕死

  怕的是爱我者不知我为何而死

  

  

  另外一对,周迅章子怡因为《夜宴》中婉后和青女被称为“婉青CP”。

  

  实际上她们在戏中都深爱太子无鸾,为何会更有强CP感呢?

  因为这对其实是女性在极端无助的困境中,观众为之找到的幸福找补。

  《夜宴》的时代中,女性是男性权欲的来源和象征,被任意摆布。

  婉后(章子怡 饰)本是太子无鸾的青梅竹马,却被册封为皇后,之后皇叔篡位她又被二次强占。她见过权力中心的黑暗,是个心狠坚韧的女性。

  而青女(周迅 饰)有父兄保护,天真无邪,被赐婚给不爱自己的太子也死心塌地,是个至纯至弱的女性。

  这二人,本就是晦暗与澄净的极端对比。

  

  而她们开始的交集其实是带“雌竞”属性的,婉后嫉妒青女能光明正大爱着太子、陪着太子。

  但因为二人间暗潮汹涌的抗衡感与征服欲,这些过招也总暧昧迷人。

  

  这两人均寄希望于太子的拯救,但太子羸弱无能。

  婉后决定弑君称帝,青女则决定殉情表白。

  一个主动一个被动,有一挺一缩之意。

  可惜,二者最后都落得悲剧结尾。

  观众将太子抹去,将两人凑一对,是强行在混乱肮脏的父权世界中为女性开辟一片净土,希望她们找到更值得依靠的人。

  

  大花在演技上的精湛,让角色绽放出细密复杂的解读空间,才有了角色外衍生出的一对对经典CP。

  至于双冰的“定情作”,是1999年的《青春出动》。

  但因为名气不大,这里就不展开讲了。

  我想借她俩讲大花CP感的另一个重要来源:戏外艳压。

  大花争奇斗艳的王不见王的状态,有动物世界你追我赶,你欲征服我、我必反扑你的原始张力。

  

  不难发现,大花CP间往往同时还是对家,乃至冤家。

  更早的内娱观众其实更通“嗑CP”的真谛:

  反正都是假的,现实中谁跟谁关系怎样压根不重要。

  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跃出现实世界,找到理想情感中势均力敌、旗鼓相当的对抗感。

  双冰因为名字相同,自出道起就是对头。

  曾有媒体问李冰冰问起这事儿,她回答说都习惯了,她们的人生因为名字相同,好像都是绑在一起的。

  宿命感,是双冰在对抗外的另一大美学。

  事实上,她们确实是你追我赶、资源高度重叠的一对大花。

  李凭《少包》女一大火,范就迅速拿下《少包2》的饼。

  

  

  李和张卫健合作《少年张三丰》《机灵小不懂》,范也迎头赶上,与张卫健合作《小鱼儿花无缺》。

  《天下无贼》里李当女二衬刘若英,《心里有鬼》里,范也当女二衬刘若英。

  

  

  上《天下无贼》下《心里有鬼》

  转头,这俩又先后和张柏芝合作,分别在《老鼠爱上猫》《河东狮吼》作配。

  那几年民国媳妇题材火,李有《徽娘宛心》,范就有《胭脂雪》。

  国际资源上,她俩也在齐头并进。

  一个在戛纳穿龙袍,一个就在威尼斯穿福字裙。

  

  

  一个去《生化危机》《变形金刚》刷脸,一个就去《钢铁侠》《X战警》刷脸。

  

  

  上《生化危机》下《X战警》

  再到广告、代言、杂志封面……

  双冰CP是大花当年江湖厮杀的一个缩影。

  当年内娱不够强势,港台艺人还是香饽饽,所以双冰会争抢相似的班底。

  现在看来是宿命感,但放在当年看,这就是在有限资源中的龙争虎斗。

  而大花的CP感,则是竞争下被充分激发的,类似荷尔蒙的狩猎气息。、

  不消说这群女人永远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本就充满欲望,而这即是最致命的性感。

  

  所以,我们现在能回答开头那个问题了。

  为什么2024年了,大花CP为什么那么好嗑?

  因为如今的内娱,太安逸了。

  如今的后生花们都无演技可言,在戏里也就没有凶猛的过招,何来解读与玩味的空间?

  

  再有,如今的内娱早已不同往日,新人不需要厮杀也能成名,鸡犬都能升天。

  能躺着把钱挣了,何必撕破脸夺食呢?又何来戏里戏外卷天卷地的对抗感呢?

  安逸二字,令内娱女性失去了性张力的沃土,自然也贫瘠得让人无从下口。

  如今强行营销的百合情不少,却都犹如掀起大众的头盖骨撒工业糖精,假冒伪劣程度还不如自行YY。

  只能说这届观众命苦,嗑糖都要自己手把手造。

  明知这糖是假的,过期的,也非嗑不可。

  总归都比工业的甜就是了。

  

 

相关专题:周迅,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