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春晚后台来了!关晓彤宋轶穿大红裙,沈腾马丽合体

京港台:2024-2-9 00:07|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春晚后台来了!关晓彤宋轶穿大红裙,沈腾马丽合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春晚开始预热啦!节目组官微提前放出了明星在春晚后台接受采访时的画面,让大家一睹为快。

  沈腾、马丽、艾伦三人一同采访,正经不到一秒,沈腾就笑出画了,也不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沈腾和马丽的合体也让观众对两人演出有了好奇,不知是有小品还是演出呢。

  相声也是春晚的必看节目,岳云鹏和老搭档孙越在采访的时候笑成一团。

  岳云鹏直接趴在了孙越的身上,看来春晚后台真是趣味多多啊!

  随后众多明星也纷纷接受采访,并送上新春祝福。

  宋轶一身深红色长裙,袖子和领口的设计像是一个蝴蝶结,活泼俏皮但又很大方。

  宋轶的妆容不算太浓,整体还比较偏亮,光打在脸上,苹果肌还有些泛油光。

  

  

  

  

  在后台的时候,关晓彤和李沁一起接受采访,两人都是红色系的穿搭,主打就是一个热闹喜庆!

  

  李沁穿着一件长袖红丝绒礼服,腰部也有类似蝴蝶结的设计,显出腰线,搭配黑色长发,气质优雅。

  关晓彤的穿搭风格就比较活泼了,剪了齐刘海的关晓彤还戴了一顶红色的帽子,看起来很是乖巧。但礼服看起来有些不合身,没有线条设计,显得关晓彤腰部臃肿。

  刘涛就很大气了,礼服的袖口设计成广口,优雅又休闲。整体的裁剪也很修身,刘涛的肩颈和细腰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其实,关晓彤、李沁、刘涛、刘诗诗等人是一个节目,四大美女身穿不同朝代的服饰同台演出,各有各的韵味。虽然在目前曝光的后台采访中没有发现刘诗诗的身影,但刘诗诗在节目中的唐装打扮还是让大家眼前一亮,韵味十足。

  

  

  不少男星也在春晚后台接受了采访。檀健次和曾舜晞都是首次参加春节晚会,穿着上也很喜庆。檀健次穿了一身红色的西装,领口处做了黑色的设计,红黑配也很有特点。

  

  曾舜晞则是一身红色唐装,近几年因武侠剧而崭露头角的他搭配上唐装,别有一番风采。

  

  不知道是后台太热,还是曾舜晞刚彩排完太累,采访的时候额头上还有汗,不过曾舜晞这个发型也该多喷些发胶定型,这都快炸毛了。

  

  胡歌也亮相春晚后台,已经是“奶爸”的胡歌在穿着上也比较成熟。酒红色的西装搭配黑色高领打底,有种“宝总”参加公司年会的感觉了。

  

  周深、毛不易、张远等人穿着就比较低调了,朱一龙更是只露出了一角,不过大家也终于不再是“五彩斑斓的红”了。

  周深穿了一套蓝色的礼服,身上还做了刺绣的设计,低调但不失奢华。

  

  毛不易和张远似乎是还没有做造型就被拉来采访了,但在央视镜头下的两人状态也很不错。

  

  

  朱一龙则穿了一身火龙果色的西装,低头认真签名,但却没有单人采访的画面。

  

  “封神男团”里的三位男演员也在春晚亮相,看来也是吃到电影的红利了。

  

  除了主会场之外,龙年春晚还设置了四个分会场,张艺兴、张若昀、万茜等也都在分会场给大家送来祝福。分会场似乎还是在户外举行,张艺兴和万茜都穿着厚厚的外套。

  

  

  

  

  最后借助明星在春晚后台的祝福,祝愿大家龙年大吉,顺风顺水顺新年!

相关专题: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