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经的央视春晚台柱近况曝光:董卿消瘦陪家人...

京港台:2024-2-9 20:37|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曾经的央视春晚台柱近况曝光:董卿消瘦陪家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龙年央视春晚来了,大家觉得龙洋、马凡舒两位年轻主持人表现如何?

  

  

  

  龙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大家见过形形色色的美女,每年的女主持人都能引起话题,她们从容大方、清丽脱俗,以高水平的主持功力,陪伴观众迎接新的一年。

  

  龙洋与马凡舒的出现,代表着过去那批曾陪伴观众多年的主持人已经退场,现在的她们在做什么呢?

  先说说已经转行做视频自媒体的李思思吧。

  

  前有刘芳菲直播带货,后有李思思开辟视频新赛道,她们离开央视之后都有了新的职业尝试,是否成功,见仁见智,但勇于创业,令人敬佩。

  刘芳菲去年6月从央视离职,同年8月开始直播带货,她的带货风格有着央视主持人的严肃与专业,部分网友表示难以接受,但也有人认为刘芳菲是业界清流。

  

  

  

  去年10月,李思思官宣离开任职多年的央视,在此之前,她已经在屏幕消失了一年多。

  至今,李思思还没有正式开始直播带货,但她在多个平台发布短视频作品,吸引了不少观众关注。

  

  李思思除了在视频中分享工作和生活,也尝试开箱短视频及一些商务推广。

  

  

  

  李思思在自媒体行业暂时还没有做出特别亮眼的成绩,但她的转型带给大家惊喜,希望她能在离开央视大舞台之后,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董卿在2018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春晚舞台,但她努力打造《朗读者》系列,依旧热爱着电视行业,如果不是丈夫密春雷出事,董卿还能有更大的发展。

  董卿低调了不少,极少公开露面,今年2月,董卿的粉丝发布了她的一张近照。

  

  原来,董卿剪短了自己的头发,整个人消瘦不少,但气色看起来还不错。

  

  也有网友透露,近期曾在上海偶遇董卿,当时她陪伴儿子到上海迪士尼游玩,被路人认了出来。

  

  不用工作的日子,董卿回归了生活,以前她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如今一次过补偿了。

  

  曾经与董卿一起站在春晚舞台的周涛,从2021年12月开始任职保利文化集团艺术总监。

  当初,周涛卸任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后,在2016年11月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

  如今的周涛,依旧活跃在舞台上,今年她再次参加了山东春晚,担任晚会主持人。

  

  除此之外,她有广告代言,也拍摄影视作品,事业稳步上扬。

  

  

  

  周涛这样的人生剧本,就像爽文大女主。

  朱迅曾患有甲状腺癌,痊愈后继续在舞台发光发热,虽然她总是因为过于消瘦而引发网友讨论,但她本人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工作,十分敬业。

  

  65岁的倪萍阿姨还没有退休,她坚持拍戏、出席活动,大家能够在多档综艺节目中看到她露面。

  

  倪萍曾因为病痛沉寂过一段时间,但她没有自我放弃,努力减肥,重新复出舞台,如今迎来了事业第二春。

  

  

  看看这些主持人们,他们面临激烈残酷的竞争,这何尝不是我们普通人的“镜子”,但办法总比困难多,不是吗?

  其实,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风雨,只有逆风生长才能冲破黑暗,迎来光明。

相关专题:董卿,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