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云被拍在新西兰过年!行事低调,不忘中国味道…

京港台:2024-2-16 13:56| 来源:发现新西兰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马云被拍在新西兰过年!行事低调,不忘中国味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马云来新西兰了?

  有新西兰华人(专题)店家表示,他们刚刚看到了马云一家子来新西兰过年。

  “就是那个Jack Ma。”

  01

  陶波网友发帖:

  “马云来我店里吃饭了”

  发帖的小红书用户坐标陶波,标题是:“我的天 马云来我店里吃饭了。”

  

  这位用户说,马云是一家人过来的,人挺和善。

  店员刚开始没认出来,还和他说你长得好像马云啊。

  而对方则回答说:“是有点像。”

  店家一开始还发了当时店内的监控画面:

  

  

  图:小红书

  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戴白帽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正在柜台前,画面中还有另外几位男士和一位带着遮阳面罩和帽子女士。

  网友说,马云本人看着很年轻,比电视上帅,还贴出了“马云套餐”。

  

  图:小红书

  网友们表示,中国人走到哪都是中国胃啊。

  

  

  

  店家说,他们总共来了八九个人,其中有俩看着像秘书一样的保镖,总共开了两桌,而且“吃不完的都打包了”。

  

  

  虽然这到底这是不是马云,发现君也说不准,不过帖子下面有许多网友都留言,说同样偶遇到马云了。

  

  还有人说当时发现了,想合照,不过遭到了对方拒绝。

  

  还有网友留言,那就是马云本人。

  

  其实在网上一搜,就能发现马云最近都在世界各地被人偶遇,所以说如果这确实是本人,也不是意外~

  

  02

  南太地区马云是常客

  话说南太平洋地区,中国富豪马云也算是常客。

  不管是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太平洋岛国,这两年都频繁看到他的身影。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就是2月中下旬左右,马云出现在澳大利亚,并看望了43年前相识的老朋友莫利一家。

  

  1980年夏天,正在西湖边找老外练习英语的马云,偶然认识了来自澳大利亚的莫利一家。那年马云15岁,还是个中学生。

  

  自此马云和莫利一家成为了笔友,双方经常通信。老莫利给马云回信时,还经常纠正马云的语法错误。

  

  1985年,老莫利在信中鼓励马云,并邀请他前往澳洲旅行。

  马云曾回忆说,尽管当时7次申请签证才最终成行去了纽卡斯尔,但正是年轻时期赴澳度过的这段时光,当地的文化、景色以及民风,彻底改变了自己对于世界的看法。

  

  回到杭州后,双方不仅保持了通信,老莫利还为杭州师范学院读书的马云提供支持,两年多的时间里,莫利一家总计向马云寄来了200澳元。

  马云在2017年再赴澳大利亚,以2600万澳元的奖学金计划回报Ken曾经给予他的指导和支持。

  当时,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宣布,马云通过马云公益基金拿出2600万澳元设立 “马-莫利奖学金”项目(The Ma & Morley Scholarship Program)。这是纽卡斯尔大学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大规模捐赠。

  马云说,这项奖学金将用于“支持那些想自己看看这个世界,经历它、用自己的脑袋思考它的人们”

  

  去年那次澳洲之行后,马云又前往了斐济。

  

  在斐济,马云来到这个地方旅游的景点可是天花板级别的私人岛屿劳卡拉,比尔盖茨曾经在这个地方度蜜月。

  该岛屿仅限私人飞机上岛,保证了住客的私密性。所以很多世界级别的大佬都喜欢来这个地方旅游。

  

  据斐济华人在社交平台上发的信息,在餐厅邂逅了马云,马云身边有两个女性和两个白人保镖,并且不允许拍照。

  离开斐济之后不久,马云的私人飞机出现在库克群岛。

  

  

  机场的工作人员说,两架飞机都是从纽埃岛飞来的,之后会飞往厄瓜多尔

  据了解,马云的小型代表团去年初一直在南太平洋地区考察,并访问了多个岛屿。

  对于南太平洋地区,现在马爸爸比澳新的华人都还要熟了

相关专题:新西兰,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