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VB女星苏可欣遭开价20万包养,有富贵男友撑腰...

京港台:2024-2-17 09:54| 来源:剧透社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TVB女星苏可欣遭开价20万包养,有富贵男友撑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TVB今年年初播出的短剧《飞常日志》,尽管口碑不算特别好,但收视成绩却格外出众。

  剧中除了几位主演的精彩演出外,也有不少配角演员凭借该剧人气再度急升。此次在剧中饰演空姐的TVB女星、前落选港姐苏可欣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在《飞常日志》中,苏可欣重拾老本行,再度扮演空姐,穿着制服的她,外形非常抢镜。

  由于在踏入娱乐圈之前,她的职业就是一名空姐,因此在剧中演起空姐的角色,自然也是收放自如。

  

  随着《飞常日志》热播,苏可欣也是获得了外界不少关注。不过近日她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陌生网友的私信聊天记录,引发了外界不少热议。

  该聊天记录中,这名网友竟然开价20万,想要包养苏可欣一个月。同时这名网友还留言大赞苏可欣:各方面都特别符合他的要求。

  

  这条私信令苏可欣非常无语和生气,她第一时间拒绝了这名网友。她留言霸气回复:不用了,更喜欢自己赚钱。甚至还奉劝对方:施主,收手吧!

  这条贴文被苏可欣贴出后,在网上引发了很多热议。有网友觉得苏可欣有炒作、“炫耀”的嫌疑。当然也有网友在感叹:这名网友的行为,真的很下头。

  

  苏可欣,早在2020年的时候,就曾主动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她的男友是一名名叫Geo的圈外人。

  Geo身价非常富贵,两人恋爱多年感情稳定,苏可欣现在只差一脚就嫁入豪门,她一直在等男友求婚。

  

  自从苏可欣和Geo公开恋情之后,她的事业心就全无。最近这两年,她已经减少了很多幕前的工作,平时经常都在欧洲旅游,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名牌包包炫富。

  目前她住在香港(专题)跑马地附近的豪宅中,生活非常滋润。在TVB工作,也只是她的一种寄托。

  

  事业心全无,高层自然也决定“放弃”她。据了解,苏可欣和TVB艺人合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到期。

  早前苏可欣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曾暗示:和TVB至今没有洽谈合约的问题,大概率是在等着约满离巢走人。

  

  苏可欣是2016年香港小姐选美的落选港姐,尽管当年遗憾止步20强,但她还是顺利拿到了TVB的艺人合约。

  签约TVB后,她被安排加入旅游节目《3日2夜》中,大秀丰满身材,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还一度被传媒封为TVB“潮流女神”。

  

  另外,苏可欣客串演出了不少剧集。包括《踩过界》、《溏心风暴3》、《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老表,毕业啦!》以及《夸世代》等等。

  

  其中,在王牌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苏可欣也有客串演出。她在剧中饰演温文老师一角,戏份并不算特别多,但也算她的荧幕代表角色之一。

  

  在小编看来,苏可欣的外形甜美、身材丰满,加上在新剧中的空姐扮相,也确实很容易沾花惹草。

  与富贵男友交往多年的她,现在就差一步嫁入豪门了。最后,也祝福苏可欣早日实现自己的豪门梦想。

相关专题:情妇,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