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伦敦地铁偶遇费翔,态度亲和,曾发文爆料...

京港台:2024-2-17 19:20|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伦敦地铁偶遇费翔,态度亲和,曾发文爆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友爆料在伦敦地铁偶遇费翔。

  

  

  网友在伦敦的地铁上偶遇费翔,夫妇俩可能也是费翔粉丝,否则很难认出他。近距离确认了的确是费翔。

  第一次偶遇明星,很紧张怕尴尬,一直不敢上去和他说话,等到费翔旁边的座位空出来,网友老公才坐了上去,过了好一会才鼓起勇气问是不是费翔,费翔特别温柔地回答说是的。

  知道网友夫妇是来旅游,还拉起家常,问他们从哪里来的,还问了来了几天啥时候回去玩得开心吗之类的。

  声音很温柔也很有磁性,和电影里听到的一模一样,很沉醉,好想喊一声爹地。聊到他是不是常住在伦敦,说是的,在英国居住已经20多年了,采访也透露过,已经不回纽约(专题)了。

  聊了没几站费翔就下车了要去开会什么的,走之前还让网友坐在他的位置上,还推了网友让她先坐下自己才走出去。

  没有来得及合影,可能怕费翔不同意,但很幸福。

  

  费翔的确是留着大胡子,头发也是黑色的,都63岁了,看起来依然很年轻。

  

  网友始终没有拍到费翔的正面照,可能不是很敢拍,担心不被同意。费翔看起来精气神还不错,看起来很斯文儒雅,戴着眼镜。

  可能年龄大了,费翔似乎很少修剪胡子,这样看起来可能更有魅力。

  费翔凭借主演《封神第一部》再次走红,在该片饰演纣王,非常契合角色,高大帅气,非常的孔武有力,他也为这部电影带来一个不错的票房,最终破20多亿。接下来还有两部要上映,到时费翔可能还会来内地宣传电影。

  费翔的妈妈居住在上海,已经是耄耋老人,因为年龄大,记忆力有点模糊,但还是记得自己的儿子。妈妈在上海已经居住很多年,费翔没有和妈妈住在一起,他过去到美国百老汇发展,偶尔回国拍戏,也偶尔会回上海探望自己的母亲。

  费翔的父母离婚后,他就一直跟随母亲生活,后来母亲回到上海,他走红后又去美国发展,现在定居在英国。

  

  费翔似乎一直是单身,因为涉及隐私,也没有媒体敢打探他的私生活,如果他结婚了,一定会介绍大家认识。

  费翔是一个低调温文尔雅的人,不是一个为了赚钱拼命接戏的演员,再说他非常的高大,也很难找到适合他的角色。

  他居住在伦敦,可能也有自己的事业,不过到了这样的年纪,可能更愿意随性而为,不急于赚钱养老。

  费翔也是很多人的偶像,当年登上央视春晚,迅速火遍内地。

  费翔居住在伦敦可能也是不想被打扰,如果居住在上海,可能会经常被偶遇,也会被打扰,难得清静。

  63岁的他,希望活得自在,也活得安静,有工作的时候可以开工,没工作的时候享受生活,这对于他来说,应该是一个很惬意的晚年生活。

  费翔曾经发文表示,微博一年四季都会显示在上海,因为他的团队在国内帮他管理账号,其中发出的图片都是他本人拍摄或收集的,文字内容也全部是他本人写的。

  其实很多明星的账号都是代管,他也是真实说出一切,避免被误会。

  

  到了一定的年纪,梁朝伟不喜欢被叫爹地,刘德华喜欢做别人的父亲,不知道费翔会不会喜欢叫他爹地?估计可能不太喜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他可能不想成为别人的什么。

  

  费翔在除夕夜发文表示春节在纽约过,想吃饺子,只能自己跑到曼哈顿的中国城去买,同时分享一下海外华人(专题)的年味儿。

  上面网友春节期间在伦敦偶遇费翔,似乎没有谈到他春节在哪儿度过的,不知道真假。网友昨天发布的消息,估计费翔已经飞回了伦敦。

相关专题:英国,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