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贾玲范丞丞未婚生子?邓为和经纪人同居?

京港台:2024-2-18 14:59|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贾玲范丞丞未婚生子?邓为和经纪人同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薛之谦塌房了吗

  薛之谦最近的营销路子感觉很野啊,最近关于他盗摄的新闻很多,先给大家捋一下。前几天薛之谦去电影院支持韩寒的春节档电影,还发了观后感为影片做宣传,还在文中放了几张自己对着大屏幕拍摄的照片,被网友说是盗摄,粉丝洗他这个不是商用,而且是为了电影宣传考虑。很快这个变成了社会热点问题,引发法律界、电影界的讨论,目前主流观点薛之谦的这个行为肯定是不对的。本来作为艺人,舆论到了这里,只要道个歉开个玩笑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反正粉丝都是站他的,虐粉目的也达到了。但是,薛之谦偏偏要火上浇油,发打油诗回应为自己叫屈,说流量就是原罪,然后粉丝到处撕,撕到后来干脆去模仿薛之谦晒盗摄图来声援。很迷,因为央视对这件事的评价是“某公众人物拒不承认错误行为”。没什么可洗的,虽然不至于就变成法制咖了,但路人缘肯定是更差了,很多网友又把他过往求锤得锤的过往翻车记录拉出来回忆了一遍,薛之谦过往黑料实在是挺多的,也就是他这两年没什么热度了,糊就是最好的保护色。他这波骚操作主要是为了虐粉,因为今年他还有演唱会要开,粉丝是唯一受众,肯定是要炒一波热度的,官方对他怎么评价对薛之谦来说不算重要,毕竟他也没有碰到什么塌房红线,就是不知道现在这部电影的主创方有没有后悔请他来宣传了。

  

  NO.02

  刘德华不扛票房了

  刘德华的春节档电影红毯先生正式官宣退出春节档延后上映,可以理解,因为目前来说这部电影票房惨淡,应该比另外一部摇太阳更惨,上映8天,目前票房8300万,虽然这部电影也没什么特效,最贵的片酬也就是刘德华的千万片酬,成本应该不会过亿,但目前这个票房形势,想要在春节档过亿估计也很难了,这部电影据说要过3个亿才能回本,继续放映肯定要亏本。今年春节档撤档的几部电影大部分都是这个问题,不撤档就要亏很多钱,就干脆在节假日快结束的时候撤档了,虽然之后再上映也不见得票房会有多好,但能挽回一点是一点了。不过也有网友嘲笑说资本喜欢自欺欺人,明明占用了整个春节档的黄金档期,现在假期结束就撤档很无耻,为什么不能承认刘德华不扛票房呢。当面承认也没啥用吧,但最近圈里是在谈,这些巨星像周润发、刘德华都不扛票房了,他们作为重要配角可能还能给电影加分,但让他们当主演吸引观众到电影院可能就比较困难了,接下来市场给到他们这些老一辈巨星的机会应该不多了。

  

  NO.03

  沈月退圈?

  今天沈月有个热搜是讲她可以身兼数职,能同时当导演、编剧、拍摄、剪辑、演员。路人网友说这个对艺人来说叫不叫不务正业,进圈这么久没有新作品,只有新vlog,那还不如干脆退圈当导演算了。其实作为艺人有个能拿出手的技能还算可以了,起码能保证有工作。沈月的短视频确实都是她自己负责的,自己当编剧自己拍自己剪自己发,团队看能作为营销点,就随她去了。拍戏上是没什么好资源,女主最多能接到A-级别的女主,或者是一些大制作的女配,不瘟不火吧,但她本人还挺满足的,赚的也不少了。而且沈月这个性格,大红也不太可能,挺拧巴的,社恐肯定不是,但跟人交往上又不愿意花时间,就是那种拍戏的时候开开心心,然后结束就没有然后的那种,以至于她也没什么自己的人脉,朋友依然还是那些。她的长相还能拍几年的甜妹,感觉自己也不着急。

  

  NO.04

  邓为和经纪人嫂子同居?

  

  有网友发现邓为的房车里,他的衣服和经纪人的衣服放在一起,怀疑二人同居,有粉丝还脱粉了,说他这个经纪人每天正经事不干,天天贴身跟着艺人,跟剧组的大部分都是执行经纪,或者助理,她只负责拖后腿,邓为的经纪人就是他的绊脚石之类的。去年还发生过邓为前助理在网上公开讨薪,前助理为了维权公开和经纪人的聊天录音,邓为经纪人在交谈时脾气暴躁,和最后和解时完全两幅面孔,当时也被粉丝骂说给邓为拖后腿,要求公司换经纪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吧,有没有想过邓为的脾气也一般呢。邓为目前是待爆小生,流量长势喜人,平常还挺有性格的,他在不红的时候就把自己当艺人了,平常还挺端着的,平常在剧组除了拍戏其他都是工作人员在帮他沟通对接,开玩笑啥的也不太有。他和这个经纪人没有关系,因为他还挺在意自己能不能爆红的,自从靠长相思热度涨上去以后,就和女艺人保持距离,非常注重自己的隐私,不会对外透露自己的私生活,这种人和经纪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低,俩人是利益共同体。

  NO.05

  范丞丞贾玲有戏?

  有个小伙伴发了一张范丞丞和贾玲的cp图给圈圈,说一直嗑这俩人,贾玲瘦了以后就更般配了。想嗑就嗑吧,但这俩人没啥可能,贾玲把范丞丞当弟弟,而且还是好朋友的弟弟。她跟范丞丞的姐姐胖冰关系更好,当年贾玲还是个新人的时候,参加综艺不被重视,是胖冰对她伸出援手,之后俩人一直保持友好关系,俩人都是那种你对我仗义,我对你更仗义的那种人,所以以后范丞丞拍综艺的时候贾玲也帮了他很多。俩人炒cp就是综艺梗,贾玲那会最不缺的就是和男艺人的cp了,万金油搭档,她自己不也说过:都是姐的过客。她是把范丞丞当弟弟的,之前这俩人还传未婚生子,被贾玲三言两语的给化解了“我是无所谓,范丞丞还是个孩子呢,咱们再养一养,再养养”,范丞丞对她也没什么别的想法,他喜好一直挺网红的。给大家讲个小瓜,贾玲拍热辣滚烫,在朋友圈里选演员,没找范丞丞,把他气坏了,觉得没把自己当朋友,之后是胖冰牵线给了范丞丞一个试镜机会,但因为没有合适的角色最后就没下文了,就是不知道范丞丞现在还在不在意这件事。

  

相关专题:范冰冰,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