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满被分手 宾州法官涉枪击男友 辩说他是自杀

京港台:2024-2-20 04:4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不满被分手 宾州法官涉枪击男友 辩说他是自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宾州一名女法官涉嫌向男友开枪后,又试图让对方相信是自己开枪自杀,现被控一级谋杀未遂及严重攻击罪。

  据世界日报报道,事发于2月10日,位于宾州哈里斯堡市(Harrisburg)一栋民宅内,警方初步调查应是涉及感情纠纷;54岁受害人麦考伊(Michael McCoy)有意与交往一年多的57岁地方法院法官桑雅‧麦克奈特(Sonya McKnight) 分手。

  警方当天收到麦克奈特报案,说男友麦考伊突然看不到东西,要求救护车到来;她也说自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因为她正睡觉,被男友的尖叫声吵醒。不过现场情况有很多可疑之处,警方经调查后发现事有蹊跷。

  麦考伊向警方说,2月9日晚,他下班回到家时,发现麦克奈特用早前拿走的备用钥匙进入屋内,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麦考伊于是离家去了一家酒吧。

  一个小时返回家时,由于气氛仍然紧张,麦考伊拒绝与对方说话,又说会叫她母亲帮忙带她离开,之后上床睡觉。

  麦考伊说,大约一两个小时后,因为剧烈头痛醒来并且看不到东西,于是大声尖叫。此时麦克奈特向他说,「迈克尔,你对自己做了什么?」

  警方相信麦克奈特这样说,是要令麦考伊相信是自己开枪,但麦考伊多次向调查人员表明从没有开枪自杀。

  调查人员认为麦克奈特的供词有欺骗性,因为涉及的枪支是登记在她名下,事发一小时后,她手上仍有枪弹残留物。

  据悉子弹是从麦考伊右太阳穴附近射入,从左太阳穴附近射出,右眼现已失明。

  被告麦克奈特2016年起担任多芬郡(Dauphin County) 法官,过去涉及多起不当行为。去年11月涉嫌干涉儿子因不遵守交通规定被捕案,遭司法纪律法院停薪停职。2019年她枪杀分居丈夫,获裁定出于自卫而未受检控。

相关专题:枪案,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