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华推出红烧肉拿铁?星巴克回应

京港台:2024-2-20 06:20| 来源:华龙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在华推出红烧肉拿铁?星巴克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咖啡正在经历月饼经历过的一切”……

  近日,中国社交平台上“星巴克的红烧肉拿铁是认真的吗”话题引发热议。

  所谓的“红烧肉拿铁”其实是星巴克推出的一款新品——“年丰咸香拿铁”。商品详情页显示,其由“东坡红烧肉风味酱和浓缩咖啡融合,加入蒸煮后的牛奶,最后饰以东坡红烧肉风味酱和猪肉脯”,售价68元。

  

  年丰咸香拿铁商品详情页截图。 星巴克小程序截图

  2月18日,九派新闻从星巴克中国了解到,“年丰咸香拿铁”是星巴克在2024中国龙年新春推出的龙年限定新品,属于臻选年味特调咖啡系列,其销售范围是全国包括上海烘焙工坊在内的25家星巴克臻选门店,在武汉有武汉K11臻选咖啡·酒坊店和武汉恒隆广场臻选店。

  “臻选年味特调咖啡受到顾客欢迎,还有顾客主动到门店来询问了解年丰咸香拿铁这款饮品。”据星巴克中国向九派新闻提供的信息,该款咖啡在武汉恒隆广场臻选店已售罄,顾客反馈“风味比较独特,口感绵密顺滑”。

  曾品尝过这款咖啡的裴女士(化姓)告诉九派新闻,咖啡上放了一块猪肉脯,偏甜咸口味,红烧肉的风味不太明显(自己没有喝出红烧肉味),“喝到最后好像是有沉底的培根碎”,适合猎奇,满足好奇心。

  

  年丰咸香拿铁(右)。 受访者提供

  但也有网友表示无法接受这种搭配,称“这世界终究还是癫成了我不认识的样子”。

  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参与星巴克顾客体验调查的截图。图片显示,在“最想尝试的产品”一题中,“东坡肉拿铁”便在其列。

  

  《星巴克顾客体验调查》。 社交平台

  除东坡肉外,星巴克早前还曾将黄油、啤酒、罗勒、柑橘、番茄、迷迭香等配料与咖啡组合,推出过“黄油啤酒风味冰镇浓缩”“罗勒橘光风情冰震浓缩”“番茄迷迭香风味冰震浓缩”等产品。

  针对这款“红烧肉拿铁”

  许多网友表示难以接受:“能不能好好做饮品啊”“没有合适的想法大可不必非要创新 ”

  也有网友好奇这款咖啡到底是什么口味:“天呐,真的很好奇是什么味道 ”“是时候品尝一下子了 ”

  你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专题:星巴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