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骂内地网友狗吠,人气暴跌仅3万人观看

京港台:2024-2-20 14:11| 来源:孤烟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骂内地网友狗吠,人气暴跌仅3万人观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杰伦在热搜上挂了一整天,可惜不是发新歌、开演唱会等正面消息,而是因为看霉霉演唱会惹来争议。之后更是在海外社交平台发文暗戳戳嘲讽内地网友在“狗吠”。

  

  事件起因是2月17日,周杰伦和妻子昆凌在墨尔本观看了Taylor Swift的演唱会,并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在现场的照片,周杰伦写的是“哥来观摩一下,谢谢Taylor Swift团队给这么棒的位置,外场音控也很赞。”另一张图片的配文则是“平常我演唱会开场前大概是在这个位置调整音控的,这次在这里直接听别人的演唱会,感受很特别。”

  

  而那边厢昆凌则晒出与霉霉父亲的合影,这让网友觉得周杰伦和霉霉关系不错。

  

  然而,这两条内容很快就引来了周杰伦和霉霉粉丝之间的骂战,并迅速发酵,引发全网讨论。霉霉粉丝认为周杰伦配文措辞有点充门面吹大牛,并揭露门票并非霉霉团队所赠,而是自己花钱买的公关票,甚至有粉丝晒出了霉霉演唱会的位置安排,表示周杰伦所在的位置属于公关和自购席位。

  

  本来争议声已经很大了,结果从周杰伦那里得到演唱会门票的吴尊,也回复网友“补刀”,本来是有网友用很不礼貌的措辞质疑周杰伦拿到的是公关票,估计是掏钱买的。没想到吴尊的回复竟然是“公关票也会放价格…大家过年要开开心心哦”。这个回复实在炸裂,相当于锤了周杰伦是自掏腰包买的票,却假装和霉霉关系很熟的样子,有网友给吴尊点赞并称之为“好现象级的回复”。

  

  原本争议发酵时,周杰伦还很大度的泰然处之,并回复网友“我只看我想看的,没事。”然而到了2月19日下午,可能是看到自己在内地社交平台热搜挂了一整天,心里实在气不过,就通过海外社交平台发了自己在球场的两张照片,配文则相当不客气“在这个圈,不管多久,只要有狗还在吠,就代表你还是行的,没人吠的时候,就要小心了……共勉之。”

  

  而另一张则是他戴着护腕的照片,配文为“朋友送我这个,超适合最近戴起来。”护腕上写的是“KISS MY ACE”(亲我的王牌),但不能不让人联想到那句很常见的侮辱人的英文“Kiss My Ass。”二者读音也差不多。

  

  不得不说一句,周杰伦实在太狂妄、太赤裸裸的侮辱内地网友了。更过分的是,虽然周杰伦在微博没有个人账号,但他的公司杰威尔音乐是有的,出现争议原本可以好好解释,然而在微博什么都不说,跑到海外社交平台骂内地网友是“狗”,称对他的质疑声是在“狗吠”,就你一个是人吗?

  

  这样的做法很难得到认同,翻了下微博上的评论,基本都是批评他的声音,有网友写道“好low,精神胜利法”,以及破防、爹味发言、小心眼等等。

  俗话说黑红也是红。周杰伦多年来一直代言的“动感地带”没错过这波热度,在2月19日开启直播,直播的内容是周杰伦历年演唱会的回放,指望通过直播吸引点人气。

  

  然而结果让人笑掉大牙,留意了一下,直到2月19日晚差不多11点,直播只有2.5万人看过,点赞数才5万多。

  

  直播整夜没停,相当于周杰伦直播唱了一整夜,到了2月20日早上,看了下观看数才3.3万,一整夜只增加了不到亿万人,点赞数也只有7.7万,骂完网友在“狗吠”之后,周杰伦人气下滑的太厉害了。

  

  

  对比一下,同样是在2022年重播的两场魔天伦演唱会和地表最强演唱会,平均下来一场观看人数近5000万,两场加起来超过1亿观看,如今唱了一整夜只有3万多观众,周杰伦已经被大部分网友和歌迷抛弃了。

  

  实际上,周杰伦的路人缘,在他一次次让人失望中慢慢消耗殆尽,开线上演唱会只唱了几首歌,心思已经不在做音乐上,上一张专辑是2022年的《最伟大的作品》,结果被全网嘲“难听”,目前豆瓣评分只有7.0,只想说,都这么大岁数了,不想努力就退休,骂内地网友说在“犬吠”,以后就别来内地挣钱了。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