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1岁赵雅芝和76岁汪明荃对比,扮嫩的尴尬和....

京港台:2024-2-20 19:5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71岁赵雅芝和76岁汪明荃对比,扮嫩的尴尬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雅芝和汪明荃都是有名的老牌港星,赵雅芝的美貌远比汪明荃声名远播,但没想到如今,两人都到了70+的年纪,状态却差别很大。

  

  71岁的赵雅芝一直有“不老女神”的称号,不管是身材,脸部状态还是穿着打扮都很减龄,偏文艺少女风格。

  

  只是一开始,大家都夸赵雅芝的气质脱俗,但普通人始终难敌岁月痕迹,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赵雅芝的生图就暴露了她的真实状态,即便穿着打扮很减龄或者性感,都掩盖不了她的真实年龄。

  

  近日,赵雅芝的一组新照片又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照片中她一身红色中式打扮,妆容发型很减龄,身材纤细腰背挺直也为她加分很多,加上在美颜滤镜的作用下,赵雅芝的脸上竟然看不见明显的皱纹,难怪网友感慨,看起来不像71岁,反而像17岁。

  

  但更多网友却感慨,赵雅芝活得太累了。

  

  虽然赵雅芝在社交平台发的视频照片都像17岁那样轻盈年轻,但网友们都已经见过她生图下真实的模样,虽然状态在同龄人中已经很优越了,但和“少女”毫无关系。

  

  而赵雅芝在这个年纪还执着于少女打扮,穿超短裙黑丝袜,虽然减龄性感却缺少几分端庄。

  

  而比赵雅芝大5岁的汪明荃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汪明荃的近照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76岁的汪明荃也喜欢穿红色,粉色鲜艳的颜色,不过款式简约符合她的年龄,最主要的还是汪明荃打扮稳重端庄,发出来的照片也不会加夸张的美颜滤镜,看起来状态反而更松弛舒服,气质突出。

  

  其实细看可以看得到,汪明荃脸上岁月的痕迹并不少,脸上的皱纹很明显,眼睛凹陷,一看就是老年人的状态,但汪明荃脸色红润,双眼有神,脸上的活力感不输年轻人。

  

  和汪明荃一样,76岁的萧芳芳也是自然衰老的模样,虽然一头花白的头发,但脸上皮肤白皙,精神饱满,腰背挺直,看起来完全没有老年人的疲惫感。

  

  事实上,要留着“美貌”也不是只有扮嫩这一条路,与其像赵雅芝和刘晓庆那样费尽心思去留着虚假的“美貌”,不如坦然接受自然衰老,要知道,美貌并不仅存在于年轻人,每个年龄阶段都有自己的美。

  

  比如60岁的叶童也是顶着一头白发,脸上也有干瘪皱纹,但叶童身上那种不畏岁月的气质却挡不住她的“美貌”。

  

  还有像60岁的何赛飞,一头茂密的长发,虽然脸部松弛皮肤干瘪,但依然风韵犹存,也展现了中老年人的优雅。

  

  反而像赵雅芝,刘晓庆,王薇薇,温碧霞这种明明是中老人的年纪,却依然执着于少女打扮,不但不能逃过岁月痕迹,反而让她们看起来气质全无,变成了“笑话”。

  

  岁月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公平的,与其费尽心思想永葆年轻,不如自然衰老更显得优雅呢。

相关专题:赵雅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