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恶!德州旧货店里有人把商品塞菊花后再摆回原位

京港台:2024-2-21 06:01|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恶!德州旧货店里有人把商品塞菊花后再摆回原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苏珊·戈尔登(Susan Golden)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城市,休斯顿一家旧货店的店长,每天闭店之后,她都会看看店里的监控录像,检查一下这天是否出现了什么异常。

  

  (苏珊)

  2月8日,苏珊发现店里出了问题。

  这天,一个身穿苏格兰短裙,身材魁梧的光头大哥带着个女伴来到店里。这家商店其实不算大,可俩人在店里来来回回逛了好几个小时,却没买任何东西,对于来逛旧物店的人来说,这种情况可并不常见。

  

  (奇怪的光头大哥)

  苏珊留了个心眼,等大哥走后,她调出了店里的监控,准备看看俩人在干什么。

  看完之后,苏珊傻眼了:

  “实在太离谱了,我真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才能确认。我在监控里见过许多奇葩,但这个真的……很特别……”

  只见视频里的老哥在柜台上拿了把化妆刷和五金件,趁着没人,把这俩东西塞进了自己的菊花里“涮了涮”,然后又掏了出来,摆回了架子上!

  大哥后来甚至意识到了摄像头的存在,但他毫不畏惧,还冲着摄像头做了个鬼脸……

  这画面实在太过冲击,苏珊愣了愣,然后才报了警。

  她报警后发现,原来大哥从她店里离开之后,又光临了旁边一家商店,在那里,他又“调戏”了一把开瓶器和一个帐篷零件……

  两家商店报警取证后,都扔掉了沾满粪便的商品。

  他们把这老哥的故事发到旧物商店圈子里,结果德州的另外两个城市,加尔维斯顿和汤博尔的旧物店老板们惊恐地发现,这老哥也来过他们店!

  现在整个德州的旧物店老板们人人自危,纷纷开始检查自己店里有没有被老哥光顾过,商品有没有被污染过……

  随后几天,警方接到了更多的报警电话,都称自己发现了有人在旧货店里进行奇怪的玩法。

  终于在2月15日,休斯顿警方找到了老哥,实施了抓捕,不过当初陪他一起逛商店的女伴还没有找到。

  根据调查,老哥名叫米切尔·维斯特(Mitchell Vest)。

  他前前后后污染了多个化妆刷、“修复零件”、老开瓶器和帐篷零件,如今警方以恶意损害(污损财产)的罪名对他提出起诉。

  可惜的是,根据估计,他对两家旧物店总共也就造成了差不多200美元的损失,所以在交了100美元保证金后,他就可以继续享受自由了,而且恐怕未来的量刑也会比较轻,没法跟他造成的精神伤害相比……

  

  (奇怪的米切尔)

  对于米切尔的行为,苏珊表示:“我真的很震惊,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过苏珊虽然没什么好说的,但网友们的吐槽欲可是收不住了:

  “也许跟大男孩儿们一起坐一段时间牢,会让他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图片来自Dailymail)

  “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asshole’(混蛋,也有菊花的意思)。”

  

  (图片来自Dailymail)

  “去监狱吧,他会有很多机会体验菊花塞塞乐的,他的牢房外将会排起长龙!”

  

  (图片来自Dailymail)

  “庆幸吧,周围没有风笛。”

  

  (图片来自Dailymail)

  “我以前都不知道旧物有什么好的,现在我知错了。”

  

  (图片来自Reddit)

  “没找到喜欢的东西吗?我在后面还藏了几个……”

  

  (图片来自Reddit)

  其实我们也给大家介绍过不止一次,“好奇心强”的美国人总喜欢往自己菊花里塞点什么奇怪的东西,黄瓜啦、酒瓶啦、炮弹啦、冻鱼啦……

  大家虽然玩得夸张,但也都是自娱自乐,除了医生之外,没给别人添什么麻烦,但像米切尔这样的,确实是有些恶心了。

  希望法律能让米切尔得偿所愿,多判他几年,也算是让监狱内外的人们都得偿所愿了吧……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