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疆大雪零下47℃,15级大风吹碎车窗车里喊"救命"

京港台:2024-2-21 18:56| 来源:贩卖开心的小商贩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新疆大雪零下47℃,15级大风吹碎车窗车里喊"救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疆早在2月14日就开始发布了暴雪和大风预警,到了今天(2月17日)已经连续发了3天的预警了,但是还有不少头铁的人,选择不听劝告,最后导致车子被封在路上。

  那么这次的风雪有多严重呢?首先2月16日央视新闻专门报道过这次的大风雪。

  

  新疆除了天天发短信预警,还把停了100多次往返列车。

  

  天气温度骤降,最高降了27℃,达到了零下47℃的极寒天气,

  

  大风预警,最高风力达到了15级。车玻璃直接被风中的碎石击碎。

  

  但依然有人不听劝告,最后导致风雪太大被封在路上,其实封在路上还不可怕,可怕的是风力太大把车玻璃吹碎了,可以想象一下,在零下40多度温度下,十几级的大风外加大雪,吹在人身上是啥感觉。

  

  这不不少人开始在车里发视频喊救命了,可以看到车窗玻璃都碎了,用的破纸箱子糊起来的,这样的环境里想想都冷的慌。

  

  还有更惨的有人发视频,表示风雪太大,自己的车出了车祸了,连个避风的地方都没有。

  好在目前新疆已经开始组织人员进行救助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以后出门一定要看看天气,大自然面前人类还是很渺小的。

相关专题:新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