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股神"?佩洛西丈夫3个月英伟达股票净赚超125万

京港台:2024-2-25 01:3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股神"?佩洛西丈夫3个月英伟达股票净赚超125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抄底还是跑路?美股最新动态

  据大陆媒体《环球网》报道,“佩洛西的丈夫在短短3个月内就在英伟达的股票上赚了超125万美元”,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佩洛西正因为其丈夫保罗购买股票的问题受到广泛审查,值此之际,佩洛西这位老公被发现对英伟达的股票投资收益巨大。

  报道称,佩洛西一家对英伟达并不陌生。保罗在旧金山(专题)拥有一家投资咨询公司,去年11月22日,他购买了英伟达价值100万至500万美元的看涨期权。然而,佩洛西一直推迟到圣诞节前才公布这笔交易。

  此外,在2022年,就在美国会针对是否向芯片制造业提供大规模补贴进行投票的数周前,保罗购买了价值100多万美元的英伟达看涨期权。在佩洛西因购买股票时机问题备受批评后,保罗才卖掉了这些看涨期权。

  福克斯新闻网说,佩洛西曾表示,她丈夫从未根据她提供的信息购买股票,她的办公室也让她与保罗的财务决策保持距离。报道称,但在风波平息后,保罗重新投资了英伟达股票,并于去年年底签下了最新合同。此后,该公司的股价一路飙升。

  福克斯新闻网称,根据Autopilot(一款允许个人跟踪和复制政客交易的应用程序)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托弗·约瑟夫斯的说法,他估计佩洛西一家最近的投资约为250万美元,并表示由于相关股价在短短3个月内上涨了50%以上,佩洛西一家因此净赚约125万美元。

  报道称,佩洛西办公室尚未就此事回复置评请求。

  对于美媒上述消息,在社交媒体X上,有网友表示不惊讶:“那对腐败的夫妇,不惊讶。”“内幕交易!”↓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霍利发文称,“说了第一千遍:禁止国会议员交易股票。”↓

  

  因靠内幕消息大肆渔利,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佩洛西被嘲为“国会山股神”。据媒体报道,英伟达的股票交易并非佩洛西家唯一大宗交易。财报显示,佩洛西丈夫保罗此前还曾卖掉价值约500万美元的Visa公司股票以及25万美元的苹果股票期权。这一系列交易引发美国国会方面的质疑,共和党议员拉尔夫·诺曼称其最新动向“影响非常恶劣”。他说:“佩洛西肯定知道芯片法案进程。投票环节临近,她身边任何一个人大量购入相关企业股票都值得怀疑。”

  有媒体称,美国年轻的投资客纷纷意识到,再高明的华尔街投资人在获取内幕消息方面也敌不过政策和法律的制定者,于是他们将佩洛西奉为“股市女王”“美股最大黑马”,并在社交媒体上密切跟进她的投资动向,“佩洛西选股”“跟着佩洛西买股票”一时成为热门话题。在美国舆论看来,以佩洛西为首的美国政客投机股市无异于“降维打击”,他们吃尽政策红利,涉及到情节严重的利益冲突;而在该国社交媒体,佩洛西更是被年轻的投资客嘲讽为“国会山股神”,种种乱象令人叹为观止。

相关专题:股市,美股动态,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