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里被特朗普怒斥“辜负了女王,不可原谅”...

京港台:2024-2-26 13:39|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哈里被特朗普怒斥“辜负了女王,不可原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只见过已故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次,但他对此却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总是极力地称赞这位传奇女性。

  当地时间2月24日,当特朗普在马里兰州接受《每日快报》的采访时,他再次提起了女王,并且还有些要为其“报仇”的意思……

  当被问及目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英国王子哈里的签证问题时,特朗普指责了现任总统乔·拜登(专题)“过于仁慈”。“我是不会保护他的,他辜负了女王,这是不可原谅的,”特朗普带着愤怒地语气说道,“如果由我决定的话,他将责任自负。”

  哈里是在4年前跟随着妻子梅根·马克尔搬到加州(专题)居住的,而就在不久前他在接受《早安美国》的记者采访时,声称想要获得美国公民的身份,尽管他也强调了,那不是他现在首要考虑的事情。

  虽说如此,媒体还是就哈里是否能够获得美国国籍而展开了讨论。因为在《备用》这本 回忆录中,哈里承认自己曾使用过很多的违禁品,基于此,他不仅不可以申请国籍,就连现在的签证都应该被吊销。但国土安全部的律师约翰·巴尔多却公开宣称,哈里那么说,并不代表他真的那么做过。并且声称哈里可能只是想要让书大卖,制造些噱头。巴尔多还表示说,他认为哈里的移民(专题)记录应该保密。

  显然这就是特朗普所认为的“过于仁慈”,拜登方面似乎想要力保哈里。

  特朗普其实跟哈里没有什么交集,甚至都没有见过面,他去英国访问那次,哈里选择了避而不见,当然那是梅根的想法,他只是执行者。

  而特朗普真正讨厌的就是梅根,他曾多次公开抨击那位公爵夫人,称其忘恩负义等等,并且还暗示过哈里梅根的婚姻最终会以失败收场,“哈里是哭着离开的那个”。

  特朗普的判断和预测准确与否先不提,但红发王子现在已经用行动证明,他不忠于的不只是英国王室,就连给了他巨额合同的流媒体公司也一样背叛。

  据当地时间26日的消息称,哈里的纪录片《哈里王子的使命:生活、家庭和不败运动会》(Prince Harry's Mission: Life, Family and the Invictus Games)已经在流媒体频道播出了,但让人颇为惊讶的是,播出的频道不是与他签订5年合同的Netflix,而是其竞争对手,迪士尼旗下的Hulu

  据悉,Hulu在未播放预告片的情况下,直接播出了哈里的纪录片,在其中哈里大谈自己对家人和不败运动会的热爱。

  据报道称,Netflix的高层对哈里的这一纪录片的播出很是不解,因为哈里和梅根仍然跟他们有合同在身。目前尚不清楚,哈里方面是有意而为还是无心之举。

  但从哈里梅根到现在为止从Netflix得到的收益看,他们应该是故意的。据悉,尽管签订的是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但这对前王室夫妻可能只从Netflix收到了约200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双方对合作都表示不满意,哈梅是嫌Netflix出手不够大方,而Netflix则是嫌哈梅没能力和创意,也不够勤劳,更愿意做“拿钱不出力”的活儿。

相关专题:女王,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