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抢贝斯手女友 乐队主唱偷偷给他喂雌激素

京港台:2024-2-28 01:25|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为抢贝斯手女友 乐队主唱偷偷给他喂雌激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Llorona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地下硬核摇滚乐队,他们平时在佐治亚州和田纳西州的小酒馆或者地下场所演出,5美元一张票,听他们吼上一整晚。

  像他们这样的小乐队遍地都是,没什么特点的他们很难出名、赚钱。

  但就在前两天,这乐队却突然在网上火了一把。

  不是因为他们的演出有多精彩,而是因为他们突然宣布要踢掉乐队的主唱Diego(绰号),其中的理由,更是离谱又狗血……

  故事是这样的,乐队里有个贝斯手名叫Sixx(绰号),前段时间,他与一个名叫卡罗琳的粉丝订婚了。

  可主唱Diego也很喜欢卡罗琳,甚至产生了横刀夺爱的想法。

  怎么夺呢?

  作为一个由白人男性组成的硬核朋克乐队,“爷们儿”就是乐队的关键词。

  因此Diego就想到,要是让Sixx变“娘们儿”,卡罗琳会不会转而对更“爷们儿”的自己投怀送抱呢?

  Diego觉得自己是个天才,于是他行动了起来。

  作为一个“爷们儿”,Diego经常出没于当地健身房。

  在欧美健身房中,嗑药打针的肌肉男不在少数,为了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有些人经常会在服用大量睾酮的同时,服用一些雌激素饮料或者冲剂,甚至有些健身房自己就提供这些。

  (同时雌激素还有抑制肌肉发炎,提高恢复力等效果,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Diego要做的,就是从健身房偷些含雌激素的饮料,偷偷兑给Sixx喝。

  就这样,Diego一连给Sixx下了5个月的药。

  Sixx的女朋友没有跟他分手,可他的身体是越来越差了……

  因为激素紊乱,造成了Sixx胃溃疡、体重减轻和肌肉疲劳,除此之外,大量的雌性荷尔蒙也给Sixx的身体和精神带来了显著的变化。

  Sixx觉得自己身上的变化十分奇怪,可他花了几个月时间和数千美元的医疗费,却始终查不出病因。

  Diego的计划顺利地进行着,没人能发现他给别人“下激素”了,直到某天他喝多了,发了条短信,坦白了自己所作的一切:

  “我喝多了……告诉Sixx和他未婚妻,我好喜欢她,我恨死Sixx了,所以我给他下了雌激素……”

  (另外出于隐私和审查制度的考虑,Diego还说了很多污言秽语,但没法展示出来)

  

  (Diego的短信)

  如今Sixx终于明白了自己变得奇怪的原因,他那里还剩下一些Diego给他的饮料,他准备去化验一番,顺便检查一下自己的荷尔蒙波动。

  至于Diego本人,自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没展现出自己的男子气概挖墙脚,还被乐团开除了……

  

  (乐队的开除声明)

  他的操作也让不少网友们觉得震惊:

  “我的天,他怎么会想出这种办法?

  他根本不了解女人,却要花5个月破坏他乐队成员的健康来抢走他的女朋友……

  不过这哥们儿的女朋友一直不离不弃,令人羡慕。

  希望他们能提出指控并获得限制令,禁止Diego再靠近他们的生活。”

  

  (图片来自Reddit)

  “嚯,情节曲折离奇,就像过山车一样。

  但这不是犯罪吗?我觉得被乐队开除已经是他最不用担心的事情了……”

  

  (图片来自Reddit)

  “我的天,这也太X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老哥给他的乐队成员服雌激素,是为了睡他性转版本的兄弟。没想到是为了娘化成员,凸显自己的阳刚之气……”

  “那啥,你咋知道他没这么想过呢?”

  

  (图片来自Reddit)

  “我咋感觉在某些视频里看过类似的情节呢……我很好奇这是不是他原创的主意……”

  

  (图片来自Reddit)

  “我靠,牛啊!我听过不少奇葩的朋克摇滚故事了,结果这还有高手?”

  

  (图片来自Reddit)

  “孩子们,今天故事就看到这吧……”

  

  (图片来自Dailymail)

  怎么说呢,作为一个正常人,恐怕很难理解Diego的脑回路。

  也希望乐团成员们不要放过他,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也让Diego得到应有的惩罚吧……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