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欠1.8亿 李亚鹏连吃一周外送直播痛哭喊穷求抖内

京港台:2024-2-28 01:32|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欠1.8亿 李亚鹏连吃一周外送直播痛哭喊穷求抖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亚鹏被传在直播中哭穷。(摘自微博)

  据世界日报报道,中国男星李亚鹏与天后王菲离婚后,近10年来澹出演艺圈转型从商,却因与投资公司发生财务纠纷,欠债4000万元人民币(专题)(约550万美元),状况不佳,近日他还透过直播曝光自己已叫了一个礼拜的外卖,甚至镜头前痛哭流涕,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中国网上疯传李亚鹏在直播中痛哭,照片中只见他双手抱头一脸哭丧,他表示自己还了10多年的债,还哭诉已连续吃了一星期的外卖,据说,当时在看直播的企业家李厚霖,还抖内了一个大火箭给李亚鹏,但这段直播只有照片,却无相关影片,后来有网友查证后发文,才发现其实是李亚鹏在直播中叫外卖,还被外送员认出,甚至惊讶李亚鹏厨艺好还会叫外卖,李亚鹏边说边拿卫生纸擦鼻,「祝在直播中的朋友,2024年龙年大吉,身体棒棒的,暴美暴富」,并非网传的「痛哭流涕」。

  不过事实上,李亚鹏的确也不好过,去年他世界小姐出身的海哈金喜再婚后,即爆出欠债风波,当时李亚鹏在社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面临的困难不只是4000万人民币这么简单,承认现阶段是人生最黑暗的时期,也说过去几年一直在苦撑,去年还裁员200人,至今仍欠不少员工补偿金,但也强调:「欠债还钱,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天经地义,无需多言。」

  

  李亚鹏被传在直播中哭穷。(摘自微博)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