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艳后”吴家丽:前任出轨后猝死,拒当成龙情妇...

京港台:2024-3-1 19:51|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艳后”吴家丽:前任出轨后猝死,拒当成龙情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璀璨的舞台上,众多明星们耀眼夺目,然而,背后的故事往往被人们所忽视。今天,我们要聚焦一位备受赞誉的女演员,她就是吴家丽,一个生活传奇般的女性。

  

  1963年出生的吴家丽,至今已经61岁,然而依旧美艳动人,光彩不减当年。多年来,她凭借着惊为天人的姿色与敏锐的洞察力,在多个经典电影中精彩绝伦地演绎了令人难忘的角色。

  无论是《龙虎风云》、《都市猎人》还是《郎心如铁》,她那似水柔情的眼眸与婀娜多姿的身段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

  正是那独特的魅力气质,使她被誉为“艳后”,在荧幕上绽放夺目的光彩。

  

  时至今日,即便已是花甲之年,吴家丽的容貌与身材却丝毫未现衰老迹象。那精致的五官依旧秀美绝伦,皮肤白皙透亮。

  她丰润的唇形与盈盈一握的腰肢更是令人神往,宛若返老还童。光是与她擦肩而过,便能感受到那种致命的吸引力。

  许多女星在这个年纪已显苍老,吴家丽却展现了异乎寻常的保养功力,成功地维持住了青春容颜。

  

  不仅外表风华绝代,吴家丽的演技也在时间的考验中愈发湛深精湛。她曾以电影《郎心如铁》夺得金马奖影后,打败了无数新生代竞争对手。

  这样的成就足以证明,这位传奇“艳后”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表,她的内在也同样散发出璀璨的荧光。许多后起之秀都无法企及的超凡魅力,恰恰彰显了她的独特性。

  正因如此,57岁的吴家丽至今仍是娱乐圈的一颗璀璨明珠,继续闪耀着光芒。

  

  作为一代“艳后”,吴家丽自然拥有令无数人为之倾倒的绝色姿容。众所周知,成龙曾在多个公开场合毫不吝啬地表达对吴家丽的欣赏与倾慕之情。

  据他本人透露,初见吴家丽的那一刻,他就被她婀娜多姿的身段和晶莹剔透的皮肤深深折服。“她简直就是我心中最完美女性的化身!”成龙曾激动地说出这样的话。

  他坦承自己被吴家丽深深吸引,甚至主动送上热烈的追求。

  

  然而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面对成龙的公开示爱,吴家丽的反应却出奇地冷淡。她不时地回避成龙过分浓烈的眼神,在必要时果断拒绝他的各种约会邀请,比如共进晚餐、郊游打高尔夫等。

  就连成龙送上的一大束玫瑰,也被她礼貌地避开了。似乎在吴家丽心中,成龙那显而易见的追求欲望全然激不起她半分波澜,这着实令圈内的人们跌破了眼镜。

  尤其对于成龙这个国际巨星和富豪来说,遭到拒绝更是闻所未闻的事。

  

  然而细心的人也许能够从中嗅出一丝端倪。吴家丽一向洁身自好,且素来拒绝成为小三角色来破坏他人婚姻。而成龙在穿针引线追求她期间,其实已名草有主。

  吴家丽秉持着自身原则,最终拒绝了这段并不光彩的感情。这份坚持自我的品格也让人不禁对这位“艳后”刮目相看。

  她的决断力与独立性格,恰恰展现出一位优秀女性独特的魅力所在。也许正因如此,成龙虽遭拒绝却丝毫不见气馁,反而更加钦佩吴家丽的洒脱。

  

  “一位真正优秀的女士就应当拥有这样的风度!”他不禁这样赞叹道。

  吴家丽曾与一位名叫王永基的男子拥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姻缘。王永基身为一名警督,言谈举止彬彬有礼,最初的种种表现都让吴家丽对他另眼相看。

  两人因缘际会的邂逅也成就了一段两情相悦的恋情。在热恋期,他们常常形影不离,一有空闲便整日缠绵。吴家丽也曾满怀爱意地向身边的好友形容两人的事业与感情 “双丰收”的美满景象。

  

  然而好景不长,王永基在这段感情后期逐渐露出了玩世不恭的本性。他不再像之前那般体贴吴家丽的想法,常有自己的计划,更时常腻在其他女性的身边。

  最终有消息传出王永基与一名年轻气质的女子暧昧不清,吴家丽在震惊之余勃然大怒。她痛斥王永基的负心汉行为,最终忍痛划清界限,切断了这段始终牵系自己多年的感情。

  然而让吴家丽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仅仅一年之后,王永基的猝死让她措手不及。在得知噩耗的那一刻,吴家丽泪如雨下,在客厅内痛哭失声。

  

  她后悔自己没有珍惜最后的相处时间,也悲愤王永基轻易放弃了这段8年的姻缘。这重创般的打击使得吴家丽的心灵遭到巨大冲击。

  自此之后,她再也难以仰仗一段纯粹的感情,最终只能迈向孤身一途。

  时光荏苒,经历了那场与王永基的感情破裂,如今吴家丽已年过花甲,步入60高龄。群芳过后,她的容颜已现沧桑,但依然隐隐透着当年的风韵。

  

  令人意外的是,她至今仍然维持着单身状态,乐于独处。吴家丽的生活简朴却富足,她只与两只猫狗为伴,靠绘画、看戏剧打发时间。

  对于大多数人眼中寂寞的生活,她却能淡定自在地融入其中。

  尽管在电影中常常出演风月角色,但私下的吴家丽却一直洁身自好。她曾明确表示绝不会成为小三这类角色,破坏其他人的婚姻生活。

  

  生活中的吴家丽比大银幕上的形象更加立体丰富,她不愿被任何定式印象所定义。如今60高龄的她已习惯天边独一份清净,也不再像当年那般渴求爱情的激情。

  只需健康快乐便足矣,这样的佛系人生态度也成为吴家丽的最大魅力之所在。

  吴家丽,这位香港(专题)老一辈影星中出类拔萃的存在,她靓丽的外表下蕴含着对演艺事业的热忱与执着。数十载的风霜雨雪未曾磨灭她对表演的热爱,反而使之更加熠熠生辉。

  

  从出道至今,吴家丽始终如一地追寻着剧中人物的体悟,用镜头演绎着一个个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

  娱乐圈的女明星每天都在更新换代,美女更是层出不穷,但是真的很少再看到吴家丽这种风情兼具野性共存的美人了。

  

  如今虽然已经61岁了,但是她身上透露出的那股自信和魅力仍旧让她气场十足。

  常年健身,保养得当的身材更是为她增添了不少的魅力,完美诠释什么叫风韵犹存。

  其实纵观吴家丽的生涯,虽然以性感女星出道,但她出席公众场合从来不是说有多性感就穿多性感,有多暴露就穿多暴露。

  

  她的性感是来自骨子里的自信和张扬,是面对外人从容不迫的微笑和眼神。

  她坚守底线,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并不随波逐流。

  在感情生活中,她坚持寻求最平淡的幸福,她认为,一段好的感情,需要彼此忠于对方,如果现在遇到对的人,她也会选择结婚。

  不得不说,看她如今的保养状态,不得不认可,长得漂亮,不如心态美丽,更不如活得自信。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情妇,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