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出道前做夜场实锤?黄子韬经纪人宋喆第二?

京港台:2024-3-2 10:44|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出道前做夜场实锤?黄子韬经纪人宋喆第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Part01.

  金晨胡夏好事将近?

  有狗仔拍到金晨带礼物去胡夏父母家,胡夏特意出来接她,俩人都去见过了对方父母,被传好事将近。这俩人虽然现在恋爱谈的挺公开,但离好事将近还差着十万八千里。特别是金晨,他其实看到胡夏这么希望能公开谈恋爱挺害怕的,因为她的恋情动态就和隔壁钟楚曦差不多,也是情场高手,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那种。钟楚曦是因为人糊所以要恋情热度,但是金晨不需要啊,不过最后因为胡夏很认真,所以她也妥协了,说咱俩就正常谈,拍到了就拍到了,没必要就不公开,实在是被逼的要公开了再公开。讲真这俩人还挺有意思的,胡夏就是那种很纯情的人,在内娱也算少有了,现在反而是金晨自己很有压力,怕最后俩人没走到一起,对自己没信心,最后渣了对方,所以这俩人的进度比起金晨历任算是很快了,往年她哪会谈了没一年就拎着礼物去对方家里的。目前俩人感情挺好的,但是别的进度暂时没有,而且金晨因为这段恋情谈的太高调惹怒了一些花粉,最近粉丝流失的挺快的,哪怕自己之前在直播里含含糊糊的说不会结婚也没有安抚粉丝,圈圈已经看到好几个脱粉回踩的粉丝说她私生活乱、鼻子学做越歪什么的了。

  

  Part02.

  赵丽颖做过夜场

  今天有个赵丽颖的热搜,是说她出道前做工作室文秘,12点上班,离家近通勤十分钟,没事还能出差去北京转转,但赵丽颖觉得无聊就辞职了,后来才辗转进了演艺圈,本来就是个艺人常规热搜,毕竟也算迎合现在打工人工作的真实想法。但底下有黑粉一直在说,赵丽颖出道前做夜场,这个瓜反正传了挺久了,圈圈很早前说过一次,是假瓜来的,她只不过是在老家ktv做过服务员,算是她刚出社会干的一份工作,老家那种小地方,开ktv就是唱歌的,并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场合。这个瓜能传这么久纯粹是被她第一任经纪人给坑了,赵丽颖把过往经历都告诉过她的第一任经纪人,俩人关系好的时候自然是没事,后来不续约俩人决裂,这个经纪人就开始造谣编瓜说她以前在夜场干过,话里话外都说她有不好的行为,讲她从一个坐台小jie到现在大明星都是自己的功劳。瓜肯定是假的,只要不乱传,赵丽颖也不会出来回复的。她和林更新那部与凤行在排播了,预计是这个月播出,应该是某重要会议开完以后,所以最近宣传会多一点。

  

  Part03.

  贾静雯50岁拼四胎?

  修杰楷被湾湾媒体问到,梧桐妹给自己穿这么多环,修杰楷怎么没教育一下,修杰楷回复说曾跟梧桐妹说打扮太夸张,但对方回怼“要你管”,本来人家修杰楷是笑着说的,但湾湾用的标题是“不是自己的孩子真的养不熟”。整的好像梧桐妹和这个继父不和一样,修杰楷怎么说也就是个继父,她亲妈都管不了,人家自己也有亲爹,也不管,那修杰楷肯定不会太管着梧桐妹怎么装扮自己。关于梧桐妹圈圈也讲过,孩子自己乐意,父母说了但管不了,只能随她去了。有人问起修杰楷和贾静雯夫妇婚姻状况,他俩倒没什么特别的近况。家里贾静雯赚的多一点,所以她平常在外面工作多一些,感情就那样吧,老夫老妻,肯定不可能和以前那样甜蜜,就不会离婚的状况。修杰楷家很在意贾静雯连生两个女儿这件事,想要个儿子,但现在肯定没戏了,好在贾静雯赚的多,也不敢说的太难听,更不可能让她50岁去拼第四胎,所以就这么过了。本来贾静雯去年是有计划定居大陆的,房子都去看了,修杰楷不同意,去年俩人分隔两地过了大半年,后来贾静雯自己妥协了,她也不可能50岁了还会去想离婚的事,就这么过吧。

  

  Part04.

  孙千花粉地狱?

  孙千因为最近的恋情瓜一直挂在热搜上,有网友对孙千感官不太好,说孙千也是拍一部谈一部的女海王,和胡连馨一样是花粉地狱。孙千可不是什么海王恋爱脑,她有阵子没谈恋爱了,上一段恋情还是和个糊咖谈的,我讲名字估计大家也不认识。她只是拍一部然后炒一部cp而已,去年先是和张新成为了电影票房炒情侣cp,炒的那叫一个腻歪,那会经常有人问圈圈这俩有没有戏,要不是后来张新成和李兰迪曝光恋情,还不知道要传多久。后来又在电影照明商店里和孙美林炒女女cp,反正一部戏一个cp,而且每对炒的都是真情实感。包括和现在这个陈靖可也是,圈圈也说了等到宣传期结束后再去打听一下,现在也看不出来到底是真是假。估计等到和黄景瑜那部剧要宣传的时候又要传她和黄景瑜了,这俩人在片场氛围也很好来着。

  

  Part05.

  黄子韬经纪人被带走内幕?

  有狗仔拍到徐艺洋抱狗去黄子韬家,说二人同居了。这俩人同居了不算瓜吧,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早就住在一起了。黄子韬和徐艺洋的恋情没什么好说的,肯定在谈,而且越来越稳定,现在就差那张证,俩人可能会随时官宣的程度。有网友问起了前几天黄子韬公司发声明说他经纪人因为严重失职,已交由相关部门去调查,这件事有没有什么后续。这个经纪人已经进去了,目前是经济犯罪,黄子韬这个前经纪人胆子还挺大的,这么些年没少挖他的墙角,黄子韬投资的几个项目她都在里面收回扣,牵扯金额不小,然后这件事是黄子韬朋友提醒,然后被徐艺洋发现的。不止是收回扣,这个经纪人还凭借自己经纪人的职位给黄子韬签了一些他不知情的合同,黄子韬本来不想把这事公开的,但为了告诉业内他前经纪人签的合约无效就把声明发出去了。这瓜看黄子韬会不会自己拿出来分享了,事情不小。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