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峰接女儿醒醒放学,牵女儿超市买东西,父女情深

京港台:2024-3-2 19:58|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汪峰接女儿醒醒放学,牵女儿超市买东西,父女情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汪峰是国内著名的摇滚歌星,和章子怡没离婚的时候,会被拍到一家人聚餐,但没有看到汪峰接送女儿下课,这次真的被拍到,令人有点惊讶,他难得的接地气。

  

  汪峰和章子怡结婚8年去年宣告解除婚约,共同抚养两个孩子。章子怡无缝进组《酱园弄》,而汪峰在社交账号发布自己的歌曲,有些是重新编曲,引发网友围观,怀疑是难以忘怀前妻章子怡,其实这些都是网友过度解读,他们曾经很相爱,分手了也是一别两宽。

  章子怡和汪峰所生的女儿醒醒已经8岁,而儿子应该4岁了,2020年元旦出生。

  两人离婚后大家都在猜两个孩子的归属,有人猜女儿汪峰抚养,儿子是章子怡抚养,其实这个未必。章子怡曾经表示很喜欢孩子,所以可能两个孩子都是她在带,只是她要拍戏,可能会交给保姆再带。汪峰很少被拍到带孩子,但这次真的被狗仔拍到。

  

  春节过后,孩子们都上学了,可能汪峰在照顾醒醒,章子怡可能还在拍戏,估计《酱园弄》并没有杀青。

  汪峰难得现身接女儿放学,路上还和家长聊天,说明他不是第一次接孩子,应该是很多次,说不定还会参加孩子的家长会。

  到了学校小超市,父女俩还买了一些零食,然后回家。

  醒醒8岁了,应该是在念小学,而小儿子才4岁,还在上幼儿园,可能是保姆在接送。

  

  春节期间,还有网友在北海道偶遇章子怡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就餐,估计两个孩子是醒醒和熙熙,虽然父母离婚,但章子怡还是视熙熙为己出,并没有生分。

  汪峰难得接送孩子上下课,他不仅是歌手,也是生意人,有自己的品牌,平时一定难得有空,所以还是会接送孩子,毕竟孩子需要父母的陪伴,过去经常拍到章子怡带着孩子,现在是汪峰接送孩子,说明明星再忙,还是会和普通人一样,接送孩子。

  

  很多人会去猜测汪峰和章子怡为什么离婚,其实他们声明已经说得很清楚,没有其他原因,就是不想再成为家人,所以解除婚约。猜测很多,都不靠谱,而且汪峰方面也已经否认谣传,没有出轨,也没有让大女儿签约那英,更没有新女友。

  汪峰已经52岁,曾经有过三段婚姻,在奔六十的人生道路上,可能接地气生活更有利于灵感的迸发。汪峰一直以来争议不断,围绕他的私生活话题也很多,现在和章子怡离婚,他可能全身心投到音乐的创作和家庭上。

  虽然离婚了,但还是会给孩子满满的父爱,这样让孩子能够有健康的成长环境。章子怡和汪峰结婚生孩子,在一起八年,没有超越《卧虎藏龙》《一代宗师》的作品,现在45岁了,她需要全身心投入创作,也不想因为琐事影响创作吧?演员还得不断输出新作品,这样才能不断夯实自己的成就,尽管她过去已经取得很多辉煌。

  

  在一起八年,他们也曾有过甜蜜的时刻,尽管他们的婚姻不被亲人接受和祝福,但他们还是共同走过风风雨雨这么多年,还育有两个孩子。

  现在他们体面分手,同样都会将爱倾注在孩子们身上,说明他们都很爱孩子,不会因为两人的离婚,将怨恨迁怒到孩子身上,其实父母不在一起了,孩子是无辜的,也是最需要父母的陪伴和呵护。

  

  汪峰不仅是一名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歌手,他同样会是一个有责任和担当的父亲。

  过去可能有人认为汪峰娶到章子怡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因为他们各方面条件并不是很匹配。其实汪峰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是不容忽视的歌手。

  现在离婚了,汪峰并没有变,还是在努力创作新的歌曲,期待他新的爆款歌曲。

  爱情消失了,他们分手了,各自在不同的领域依然发光发热,他们曾经三观一致,曾经幸福浪漫,曾经携手走过很多坎坷,但没有永恒不变的爱情。

  离婚了,汪峰还是汪峰,章子怡还是章子怡,不同的是他们是两个孩子的父母,依然需要去关注和照顾孩子。

  离开谁,世界都不会改变,大家依然忙碌生活着,幸福着。结婚也是为了幸福,离婚也是渴望幸福。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