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误以为小感冒!德州女师四肢发黑坏死 被迫截肢

京港台:2024-3-5 06:06|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误以为小感冒!德州女师四肢发黑坏死 被迫截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一名高中老师去年4月出现感冒症状,起初她并不在意,没想到接着却出现发高烧、呼吸困难的症状,她被家人送往急诊室后,医生表示她的肺部出现感染,且出现感染性休克,为了拯救她的性命,医生只能将发黑坏死的四肢切除。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现年51岁的高中老师穆迪(Sherri Moody)去年4月带着班级去校外教学时,出现了轻微的感冒症状,起初她并不在意,但几天后她却发高烧、呼吸困难,最后被家人送往急诊室。

  医生诊断后指出,她的肺部因肺炎链球菌造成感染,身体已经进入感染性休克。穆迪说,她身体状况一直很好,也从未去过急诊室;她的丈夫大卫(David Moody)回想起当时状况也表示,“我不得不查一下什么是败血症,这才意识到我们的情况很严重。”

  让症状恶化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穆迪一直在服用的关节炎药物,这种药物削弱了她身体抵抗感染的能力。最后医生为了让血液回流到她的重要器官,牺牲了穆迪四肢的血液循环,大卫说,“我真的亲眼看着我妻子的手脚坏死。”

  从当时的照片可以看到,穆迪坐在医院病床的边缘,身上插着多跟管子,手臂、双腿全部发黑,无力地垂着。穆迪救回一命后,医生就将她的手臂和膝盖以下的腿部截肢。

  尽管现实让人难以接受,但穆迪很快就重新打起精神,“我选择快乐,而不是让苦难来定义自己,这并不是说我完全不会难过,但只要哭一下就好,我不会让它持续太久。”

  根据美国胸腔科学会数据,感染性休克每年约影响75万美国人,通常都是由感染造成,大约有30%会引发严重败血症而死亡。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