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红了十年以上的明星,赵丽颖刘德华上榜...

京港台:2024-3-5 11:20| 来源:影视大豪侠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红了十年以上的明星,赵丽颖刘德华上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你知道有哪些红了十年以上的明星吗?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中,有的明星虽然曾经大红大紫,但很快就被新人所代替,但以下七位明星却始终长盛不衰,一直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红了十年以上的明星。

  第七位 刘亦菲

  

  刘亦菲素来以美貌闻名,15岁时因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白秀珠进入演艺圈。之后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的王语嫣,不仅令其名声大噪,也令其收获了神仙姐姐的美称。和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一》,更是成为了仙侠剧的鼻祖和无法超越的经典。

  

  之后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小龙女,也被称为史上最具仙气的姑姑,虽然之后她有十六年没有再接拍电视剧,但依旧靠着《鸿门宴》《铜雀台》等电影,保持着极高的热度。

  

  从2022年开始刘亦菲回归小荧幕,不论是《梦华录》还是《去有风的地方》,在收获了收视率的同时,还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正是因为在这些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她才能够一直被观众喜爱和牢记。

  第六位 胡歌

  

  2005年23岁的胡歌,靠着《仙剑奇侠传》中的逍遥哥哥一炮而红,成了无数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虽然经历了车祸毁容,但复出之后资源和名气依旧不减。

  

  之后的他又出演了《仙剑三》《神话》《射雕英雄传》等经典影视,演技和实力得到了大众认可。虽然靠着仙侠剧出圈,但胡歌却并没有沉溺在自己的舒适区,而是不停的向不同类型的角色发出挑战。

  

  《伪装者》《琅琊榜》让他成功收获实力派的称号,《县委大院》《繁花》更是令其收获了无数好评。

  第五位 赵丽颖

  

  赵丽颖从跑龙套的小丫鬟,到成长为实力派演员,从草根到登上央视春晚家喻户晓,一直稳打稳扎一步一个脚印。

  

  她最初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崭露头角,之后的《追鱼传奇》《陆贞传奇》令她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后来的《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等经典影视,更是让她成为了85花中的佼佼者。但不同与其他演员年纪一大把还在演古偶剧,赵丽颖近年来积极转型,向着更多现实题材的影视剧出发。

  

  出演的《幸福到万家》《风吹半夏》等电视剧,在收获了无数好评的同时,也令她的演艺之路有了无限的可能。最近她在张艺谋的新电影《第二十条》中,饰演的聋哑人母亲,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精湛的表演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这样努力的赵丽颖,也一定会一直红下去。

  第四位 杨幂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明星之一,杨幂不仅人长得漂亮,爆款影视作品也是层出不穷。她4岁时就参演了《唐明皇》作为童星出道,2006年因为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一角而崭露头角。2009年《仙剑三》上映,她也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中,被评为“四小花旦”。

  

  之后的《宫锁心玉》大爆杨幂彻底走红,之后又先后出演了《古剑奇谭》、《小时代系列》,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爆款影视剧,名气一直在不断的提升。

  

  虽说近年来她的作品质量下降,但其在时尚圈的地位却不可撼动,每一次有一点动态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第三位 周杰伦

  

  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华语流行歌手,周杰伦的音乐作品令人耳目一新。而他也靠着自己独的“周氏曲风”,和方文山中国风歌词的完美结合,一直在华语乐坛稳坐顶流。多年以来尽管新人歌手辈出,但他的歌曲从未过时,仍是许多听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

  

  从各大音乐平台近年公布的数据来看,他的音乐不仅从未跌落前十,还曾多次登上榜首,这也是为什么他能长盛不衰的原因。

  第二位 刘德华

  

  作为华语娱乐圈的传奇人物,刘德华绝对算得上是火了一辈子的明星。他不仅是一位演技高超的演员,还是一位备受欢迎的歌手,更是一位人品高尚的人物。

  

  作为一位演员他能够游刃有余的驾驭各种类型的角色,无论是喜剧、动作还是情感戏,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位歌手他的歌唱实力出众,发表过六十多张专辑和多首单曲,还曾开过五十多场的演唱会,《忘情水》《冰雨》和《孤星泪》等金曲,被无数人奉为经典并争相传唱。

  

  除此之外刘德华为(专题)人做事十分低调,在娱乐圈始终保持低调和谦虚的态度。这种低调的作风也让他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第一位 成龙

  

  作为享誉国际的功夫电影代言人,成龙的影片充满了中国功夫元素,不仅获得了众多国人的喜爱,更是成为了中国文化在世界上的一张名片。从出道到现在他一共参演了120多部作品,且涵盖了各种类型和风格。

  

  从《警察故事》中雷厉风行的警察陈家驹,到《醉拳》中侠肝义胆的醉侠黄飞鸿,再到《神话》中骁勇善战的大将军蒙毅,他的每一个角色都烙印在观众的心中,许多80后和90后可以说是,看着成龙的电影长大的。正是凭借着这种独特的风格,成龙才能成为娱乐圈不可撼动的传奇之一。

相关专题:刘德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